【隱眼】永恆之美Ever Light - 康視騰童話系列 深

隱形眼鏡絕對是我必備的一項單品

我可以不畫眼妝,但是絕不能沒有彩色隱形眼鏡

讓我眼神明亮,看得更清楚

永恆之美和台塑生醫合作新推出康視騰童話系列彩色月拋

總共有四款:松露黑、格林灰、朗姆棕、波卡褐

【隱眼】永恆之美Ever Light - 康視騰童話系列 深

包裝是單片裝設計

 

格林灰

灰.JPG

著色直徑 13.5mm

很喜歡這種灰色的迷濛感

讓人有種猜不透的氣息

【隱眼】永恆之美Ever Light - 康視騰童話系列 深

外圈灰色中間帶點棕色,眼神更柔和

 

松露黑

黑.JPG

著色直徑 13.1mm

我以往戴過的黑色都是一整圈黑,黑到很突兀

但是這款松露黑不會,中間帶有點灰的顏色

【隱眼】永恆之美Ever Light - 康視騰童話系列 深

讓眼睛更自然更有神

 

朗姆棕

棕.JPG

著色直徑 13.5mm

這款比較適合帶點妝容

戴起來放電感十足,好適合去夜店~

【隱眼】永恆之美Ever Light - 康視騰童話系列 深

很喜歡康視騰童話系列,都有兩種顏色混合的柔和感

朗姆棕的中間是偏橘色,外圈是棕色

兩色結合中和掉銳利,反而有種溫暖迷人的眼神

 

波卡褐

【隱眼】永恆之美Ever Light - 康視騰童話系列 深

著色直徑 13.1mm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自然有神又百搭

日常也是我沒化妝時無腦先戴它的選擇

【隱眼】永恆之美Ever Light - 康視騰童話系列 深

就連咖啡色也有深咖和淺咖混合

所以眼神才能這麼自然

 

這幾款都是小直徑的彩色月拋,喜歡小直徑的一定要試試

含水量是42%

康視騰童話系列顏色都很大眾,適合每一個人

喜歡自然的人可以選松露黑或波卡褐

喜歡更多變化搭配妝容的人可以選朗姆棕或格林灰

推薦給大家~

 

永恆之美Ever Light  http://www.cosmos360.net/

 

衛部醫器製字第003727號

北衛器廣字第10910016號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說明書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複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