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鎂日好眠 睡眠超能粉 就是要你好好睡

睡眠一直是我很重視的,我想應該每個人都是

尤其是現在高壓環境,要煩惱憂心的事情太多,可以好好睡個覺真的很奢侈

我現在是全職媽媽,目前專心帶小孩中

原本我以為作息和小孩一樣我也能睡眠充足吧

結果根本沒有!

小孩睡著要開始洗奶瓶洗衣服等等,還有做家事

【健康】鎂日好眠 睡眠超能粉 就是要你好好睡

到了晚上小孩睡著的時候,就是媽媽難得的me time,不小心就會2、3點才睡

每天早上小孩都是很有精神的醒來,我則是很疲憊...

【健康】鎂日好眠 睡眠超能粉 就是要你好好睡

好在最近體驗到荃贏全美的鎂日好眠

讓我可以好好睡覺

【健康】鎂日好眠 睡眠超能粉 就是要你好好睡

首先需強調裡面沒有西藥成分,不會成癮

會用鎂這個字是因為採用極珍稀日本米糠濃縮物,精萃出日本玄米鎂,擁有業界最高含量,可幫助舒緩情緒

還有雙專利GABA、芝麻素、Y穀維素,可以幫助放鬆讓身心充分休息

除此之外還添加了『活力亮采』成分,歐洲酸櫻桃、洋甘菊、法國西番蓮、微米珍珠粉, 讓你一覺醒來活力滿滿,擁有好氣色

產品也有通過SGS檢驗,食用起來更安心

【健康】鎂日好眠 睡眠超能粉 就是要你好好睡

一個短暫的深層睡眠勝過八個小時的淺層睡眠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心得

有小孩後,深層睡眠是什麼🥱

【健康】鎂日好眠 睡眠超能粉 就是要你好好睡

開始吃鎂日好眠後才找回好久沒有的深層睡眠

【健康】鎂日好眠 睡眠超能粉 就是要你好好睡

【健康】鎂日好眠 睡眠超能粉 就是要你好好睡

食用方法很簡單,粉狀直接吃就行了,可以配一點常溫水

睡前半小時或一小時吃,吃一包安穩入睡,吃兩包深層爽睡

【健康】鎂日好眠 睡眠超能粉 就是要你好好睡

吃起來是麝香葡萄口味,香香甜甜的,粉質很細,入口即化

【健康】鎂日好眠 睡眠超能粉 就是要你好好睡

記得我收到的當晚就帶著好奇心吃一包

吃完後還滑一下手機才去睡覺,當時半夜1點

那一晚女兒不好睡,一直動來動去

但我記得很清楚,雖然睡睡醒醒,但中間有兩三個小時左右我睡得很沉

早上不到7點就起來泡奶,我竟然沒有覺得疲累,後來去健身還精神很好

深層睡眠真的好重要

【健康】鎂日好眠 睡眠超能粉 就是要你好好睡

睡眠品質好,精神氣色都會跟著好

【健康】鎂日好眠 睡眠超能粉 就是要你好好睡

荃贏全美也提供不滿意加價退服務,如果使用不滿意,願意退還原購買金額還另外加碼$60

誠心對待並保障消費者,讓消費者能買到真的有效的產品

每個人體質不同,對產品的反應也會不一樣喔

像我也推薦老公吃,他要吃到兩包才有感覺(平常工作真的累)

他每次吃我都聽一整晚的打呼聲

【健康】鎂日好眠 睡眠超能粉 就是要你好好睡

鎂日好眠在各大藥局和藥妝店都有販售

蠻推薦有睡眠困擾的朋友們可以去試試看~

【實體門市】

屈臣氏、寶雅、大樹藥局、丁丁藥局

【官網購買】

https://lihi1.com/5Eg9e

 

***促銷優惠價格及促銷日依各通路及官網為主***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