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蘭蔻零粉感光澤持妝粉底 光澤又持妝的粉底液

蘭蔻新推出粉底液了

這次是明星商品零粉感系列推出光澤持妝粉底

蘭蔻零粉感光澤持妝粉底(色號BO-01)  30ml $2250

【美妝】蘭蔻零粉感光澤持妝粉底 光澤又持妝的粉底液

黑蓋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和粉底棒都是愛用品

光澤粉底是白蓋,很有質感

【美妝】蘭蔻零粉感光澤持妝粉底 光澤又持妝的粉底液

質地偏水潤,塗抹開來不會很快就乾掉

相較於黑蓋,黑蓋塗抹開比較快乾

【美妝】蘭蔻零粉感光澤持妝粉底 光澤又持妝的粉底液

我試用了好多天,後來發現用刷子上的妝感最好看

蘭蔻建議可以使用“刷刷逆撲撲”的手法上妝

刷:用粉底刷或指腹大面積沾取粉底液,塗抹於額頭和鼻樑

刷:針對兩頰,用粉底刷或指腹大面積45度角,由下而上斜刷

逆:用鑽石粉撲逆向輕拍(與毛孔開口逆向)

撲:針對額頭和鼻樑由上而下輕拍輕撲按壓(此區毛孔開口方向向上)

撲:針對兩頰由下而上輕拍輕撲按壓(此區毛孔開口方向向下)

再針對鼻翼毛孔明顯處採逆拍逆壓或畫圓方式將粉底液填補毛孔不平整處

【美妝】蘭蔻零粉感光澤持妝粉底 光澤又持妝的粉底液

我承認我比較懶惰沒有按照這個方法慢慢上

但我相信會有不錯的效果的

剛開始試用的幾天,只單純用粉撲上妝

覺得毛孔遮蓋不太住,後來用刷子就有改善

上面這張是只有上一層的妝感

【美妝】蘭蔻零粉感光澤持妝粉底 光澤又持妝的粉底液

第二層上薄薄的在黑眼圈、兩頰毛孔以及泛紅處,用粉撲按壓

【美妝】蘭蔻零粉感光澤持妝粉底 光澤又持妝的粉底液

遮瑕力大概有6成

另外需特別提一點是妝前保濕要做足

前幾篇有分享平常我的簡單妝前保養(化妝水加防曬水凝乳)

用這款粉底的話那樣的保濕度不足夠,還是要看個人膚況決定

但是相對的用這款粉底不會覺得油,很清爽很輕透也不會致痘

【美妝】蘭蔻零粉感光澤持妝粉底 光澤又持妝的粉底液

可以持妝整天,不會暗沉

整體來說和原本的黑蓋粉底液好用程度差不多

多了光澤與更輕透的底妝,毛孔遮瑕與妝前保濕需多著重

以上心得供參考~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