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39.JPG

最初知道綠藤生機奇蹟辣木油是從代言人連俞涵的粉絲團PO文而得知的

因為著迷電視劇一把青,所以關注小朱青連俞涵,發現她的每篇文章都很用心,也很有意思

印象中有篇她的開頭寫到 她從小就是大人們眼中特別的孩子 

這篇文章看完後覺得非常有共鳴 (文末有連結和個人小心得)

文內帶入了她最近體驗的無乳液實驗,才開始了我探索綠藤生機的第一步

辣木油 來自迦納的公平貿易辣木油

起初不太懂這個意思,要寫這篇文章的時候特地去綠藤的官網細讀他們的理念和google相關名詞

公平貿易: 試圖透過與被邊緣化的生產者及勞工的緊密合,提倡一種關於全球勞工、環保及社會政策的公平性標準,

其產品從手工藝品到農產品不一而足,這個運動特別關注那些自發展中國家銷售到發達國家的外銷。(取自維基百科)

簡單來說就是因為原料的需要,讓偏遠地區的一些農民勞工有工作可以養活家人

 

IMG_6240.JPG

我是混和偏油肌膚,我一直以為油絕對不會用在我的臉上

會購買的主要原因是,前陣子試用了保濕產品,發現臉上出油率真的有改善

我才認真的覺得出油與保濕真的息息相關

再加上冬天到了,我爸爸媽媽都是乾肌!

每到冬天爸爸都會和我要乳液擦,因為他的臉真的太乾了

在這裡要說一下,人的肌膚只需要水和油,而乳液卻添加了肌膚不需要的乳化劑

所以綠藤生機才發起無乳液實驗,讓大家用油取代乳液看看肌膚會有什麼不一樣

就因為這樣,我決定直接購買一瓶來用用看,來對抗今年冬天!

購買前有看到部落客Natalie吳斐莉有介紹這瓶辣木油,裡面剛好有$100折價代碼可使用

購買後我才發現原來可以先索取試用包...於是我也索取了!!

 

先收到購買的辣木油,一瓶30ml,咖啡色瓶身,裡面是黃色的油

和印象中的油沒有什麼差別,它有種人參味,沒有可怕的油膩味

由於這是瓶天然的油,所以需要在6個月內用完喔!

IMG_6241.JPG

雖然說這是天然的油,擦在臉上還是要注意自己膚況斟酌用量

官方建議用量臉部大約2~3滴的油就可以了

我第一次使用覺得量太少,於是又多加幾滴,整個臉都油油的,

可能是我皮膚沒有很乾的關係,過一下子並沒有全部吸收完

但是 它完全沒有造成我肌膚負擔!! 隔天臉上沒有冒痘

其實辣木油比較濃稠,延展性沒有很高,所以2~3滴有時會覺得擦不到全臉

後來我自己會在保濕精華裡面加進1~2滴的辣木油 (天氣太乾我會多加1滴油)

不僅增加延展性也讓油能夠快速吸收

我覺得這方法很好用,讓我的肌膚保濕度夠又不會油光滿面,推薦給大家!

我搭配保濕精華是 Dr. Young黛兒漾 極緻無齡青竹精華 (文章點此)

不需要去設限保養品的使用方法,有時候可以依自己膚況適當的調整保養品使用程序

 

這裡稍微提一下我爸媽乾肌的使用心得

他們用起來的效果都很好,媽媽以往冬天脫皮狀況今年都沒有出現

爸爸則是用到快見底的時候叫我趕快再買一瓶

建議長輩們有這方面困擾的一定要去擁有一瓶,用天然的產品也比較放心

 

 

IMG_6242.JPG

接下來是試用包,共有三包,奇蹟辣木油、活萃修護精華露、活萃洗面乳

 

IMG_6243.JPG

試用包貼心設計一個較長的地方,不用擔心不小心開太大口浪費了

 

IMG_6459.JPG

洗面乳有著草本味道,泡沫量不多,上圖是用起泡網所以泡沫較綿密

感覺很天然沒有添加起泡劑之類的,雖然泡沫不多,但已足夠洗整臉

洗完不緊繃而且有滑滑的感覺,不乾澀,像是有層保護膜在臉上鎖住水分

 

IMG_6245.JPG

精華露是水感質地,延展性很好,在臉上推開來會有稍黏的感覺,吸收後就不會了

吸收速度很快,臉上會有保濕光感

 

 

 

 

↓連俞涵文章在此↓

https://www.greenvines.com.tw/2016/12/155342/

在某種程度上,這篇文章也寫出了我小時候的處境

我從小就很安靜內向,大人們總希望我能照著他們的方式生活

個性並不是說改就能改的,需要經過一些時間、一點不同的體驗才有可能不一樣

我喜歡默默的觀察別人,不用過多的言語或表情

不是不願與外人交際,有時候就想待在一個人的小世界

每個人都有自己存在這世界上的方式,只要自在快樂有何不可? 

 

 

 產品資訊

官方網站: https://www.greenvines.com.tw/

奇蹟辣木油:https://www.greenvines.com.tw/product/personalcare/moringa-oil/

申請免費試用品:https://www.greenvines.com.tw/landing/trial.html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