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60.JPG   IMG_6091.JPG

天氣越來越冷,皮膚相對的也越來越乾燥缺水

我的膚質屬於「混合性T字偏油」

平常保養較少使用水狀的精華,常使用乳液加強乾燥的兩頰而已

這次接觸到這瓶 Dr. Young黛兒漾 極緻無齡青竹精華 真的讓我對精華液改觀很多

 

IMG_6061.JPG

黛兒漾秉持著使用天然、無污染、無添加、肌膚零負擔製作出讓人安心的保養品

一收到的時候馬上打開來,我的第一個動作是聞

我很害怕保養品有很濃的香精味或是不好聞的味道,這瓶完全沒有

它還是有味道,但是味道絕對不會是以上形容的那兩種

是大眾一定都可以接受的淡淡味道,畢竟不可能完全沒味道,不然會讓人誤以為是水

 

有注意到嗎?它的瓶身是深綠色

應該有很多人都知道,這樣的設計就是要防止保養品變質,阻隔陽光照射,

但是盡量還是要放在陽光照不到的地方比較好~

 

IMG_6063.JPG

沒錯,這瓶正是「水狀精華」,是透明無色的

成份:龍頭竹水(竹莖精粹74%)、日本扁柏水、 青梅萃取,、大豆發酵萃取、 米麴菌和天 麻發酵、岩藻聚醣

其中的竹莖萃取精華74.4%,也就是龍頭竹水

龍頭竹水類似於人體內的水,容易被身體吸收,

但是它卻有比水多40倍的豐富礦物質(如鎂、鈣等)和18種氨基酸等營養成分,能有效保護肌膚健康

水狀的精華液優點就是很好吸收又不黏膩,完全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IMG_6062.JPG

還有一點我很喜歡的地方是瓶口的設計,往裡面看有注意到白色塑膠的地方嗎?

這樣的設計讓我們使用的時候,滴管的旁邊不會有過多的精華液流出

在拿起滴管的時候,塑膠瓶口就會先幫你把非滴管內的精華液排掉

不僅不會造成亂滴亂流而浪費也能盡量讓裡面的精華液少與外頭空氣接觸

 

IMG_6090.JPG

使用的步驟:洗臉清潔→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使用方式:用滴管取青竹精華數滴在臉上, 順著皮膚塗抹輕輕按摩,讓精華吸收均勻 視肌膚需求狀況使用。

圖1 是清潔後已使用化妝水,可以明顯的看出臉上沒有保濕感

圖2 為薄擦一層黛兒漾極致無齡青竹精華

圖3 為使用後的效果,臉上的保濕及光澤感馬上浮現

肌膚很快就會吸收,並且給予充足的水份和養份,也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

 

1-2滴:正常護理使用

3-4滴:加強保濕抗老按摩使用

我會先用4滴左右塗抹全臉,再用 2~3滴加強較乾部位

(我其實會使用到4滴以上,比較方便按摩與加強保濕)

這瓶足足有50ml,使用量很省可以用很久

 

IMG_6089.JPG

其實對於像我一樣的混合性肌膚,尤其是冬天,一定要使用能加強保濕的精華液

常常聽到很多專業的老師在電視上說,肌膚會出油就是保濕做的不夠

這句話我以前都不覺得,因為我以前永遠都只會使用乳液加強,結果就是越來越油

現在用天然又能讓肌膚馬上吸收的精華液,肌膚的感受真的差很多

我使用的期間剛好是今年冬天(暖冬)目前最冷的時候,大約12~17度

以往鼻頭會出油但有時也會脫皮

今年覺得狀況有改善很多,保濕有做足真的有差!!

而且這種精華液其實一點都不挑肌膚的,每個人的臉都需要保濕,

保濕的質地只要慎挑,就不會造成多餘的負擔

而且持續使用一定能強化你的肌膚保護力以及維持穩定與健康

皮膚只要保水度足夠就會透亮潤澤,也會有嫩白年輕感出現

 

這次同時也有收到黛兒漾提供的試用品 「水沁瀅山茶花保濕潔面泡泡」&「水沁瀅保濕晚安面膜

IMG_6086.JPG

潔面泡泡真的如其名,使用手搓泡就能這麼綿密

洗起來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的怪味道,清新的香味

不乾不緊繃,臉上馬上有潔淨感

IMG_6088.JPG

晚安面膜,在保養的最後一步使用

質地很像乳液,延展性很好,在肌膚上會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早上使用溫水洗淨即可,臉會呈現出又透又亮的膚質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Dr. Young黛兒漾的產品,聽說在一些韓國的電視劇也有出現過這品牌的商品

使用起來覺得很喜歡,對於品牌的印象也很不錯

很推薦給各種膚質的大家使用~

現在極致無齡青竹精華50ml原價$1800 活動價$1599喔  詳細資訊請點以下網站 

 

 

 產品資訊

官方網站: http://www.dryoung.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young.tw/

活動網站:https://www.charmingmall.com.tw/Dr_Young_10473.html

 

 

  <此篇為痞客邦活動提供試用機會,使用心得完全屬於個人使用後感受>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