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95.JPG

商品為urcosme的試用品,此篇文章表達的是我個人使用後的真實感受

SK-II的R.N.A系列產品一直是我很想嘗試的產品

畢竟歲月在臉上的痕跡慢慢顯現後,覺得該開始選擇比較厲害的產品了

看看它的外觀,真的好高貴好美! 放在不管是什麼顏色的化妝台上都很搭

R.N.A系列的紅色都很有質感

IMG_6591.JPG

包裝裡面還附有一支刮棒,這樣就不用一直用手沾取,減少細菌

打開瓶蓋後是滿滿滿的活膚霜

裡頭添加了13種天然芳香成份,不過聞起來並不是超香的那種,是淡淡的香味

IMG_7296.JPG

(這天的臉不知道是在腫什麼......)

產品使用說明上建議用量是一顆紅豆大小

不過可能因為季節的關係,我覺得這樣的量對我來說不夠用

所以我會用更多一點(如上圖腫腫臉)

它的延展性超好很適合邊按摩邊去水腫

如果是夏天用這瓶活膚霜的話,我的用量會再減少一點

 

IMG_7298.JPG

要怎麼按摩呢?

用虎口靠住下巴,食指在法令紋位置,往耳朵的方向往上提拉,重複約五次

額頭的部份也是往兩側推 (撫平抬頭紋的感覺)

其實也可以使用平常拉提的手法,只要在產品完全吸收前按摩都可以

一開始推開會覺得好像上太多,不過邊按摩後活膚霜慢慢吸收就有種肌膚有層保護膜的感覺

IMG_7299.JPG

擦完後可以看到臉上有明亮光澤感,我好喜歡~

 

IMG_6600.JPG

這是我使用兩週後的效果

看起來還沒有很明顯,但是我自己使用起來覺得有差耶

為了測試它,我特地停用了平常使用的美容油

保溼度當然不能和油相比,但是我平常較乾的臉頰在冬天都沒有出現過乾的情況!

不僅緊緻,保溼度還很夠呢

這款我真的超愛的!!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