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黃金胜肽柔韌修

正在經歷產後掉髮的我,對於頭髮的照顧已經平常心看待了

只追求好整理就好

最近試用loreal巴黎萊雅黃金胜肽洗髮露與護髮素

一開始用起來感受非常好,後來急轉彎

這篇就專講心得感想,不特別說成份那些

【美髮】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黃金胜肽柔韌修

首先是黃金胜肽柔韌修護洗髮露

優點:香味香、透明質地、好起泡、好洗好沖

比較沒有什麼缺點,基本上就是一瓶還行的洗髮精

以我蠻會出油的頭皮,用這瓶可以撐個兩天

這種透明質地洗髮精對於頭髮較乾的人來說比較 害怕洗完會乾澀

我有特別測試洗後不用護髮直接吹乾,不至於到爆乾打結程度,但畢竟沒護髮就沒有滑順感

 

【美髮】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黃金胜肽柔韌修

再來是黃金胜肽柔韌修護護髮素

一開始用我真的很喜歡,很柔順但又不厚重

但是用了將近一個月,發現頭髮有越來越乾的趨勢

護髮用量一次一次增加,卻沒有更柔順,吹頭髮的時候感覺很乾

用起來蠻失望的...

不過我正直產後掉髮階段,不確定是否有影響我的髮質

整體這系列我喜歡它的香味,是甜甜果香

吹完頭髮也是香香的~

 

給大家看看當時拍的before after

【美髮】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黃金胜肽柔韌修 【美髮】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黃金胜肽柔韌修

以上心得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