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全職媽媽快速又簡單的妝前保養 OneThing魚腥草

(首圖為手臂被加熱副食品的電鍋燙到,貼上一個愛心紋身貼紙,讓疤痕有點趣味)

全職媽媽的困擾之一就是化妝保養都要迅速迅速迅速

來分享一下我最近最快最簡單的妝前保養

我是混合偏乾肌,保濕需足夠不然會大出油

【保養】全職媽媽快速又簡單的妝前保養 OneThing魚腥草

第一個我會用化妝水,我用的是OneThing的魚腥草化妝水

這是比較清爽的化妝水,適合最近炎熱天氣

也可以用手邊任何的保濕化妝水替代

皮膚較乾時,我也會選用比較稠的化妝水當第一步

【保養】全職媽媽快速又簡單的妝前保養 OneThing魚腥草

通常臉上都會有些油脂和空氣中的髒污

所以先用化妝棉沾溼化妝水,擦拭全臉

再用反面輕拍,較乾的地方也可以濕敷一下

接著我會趁臉還濕濕的時候馬上再擦上防曬

【保養】全職媽媽快速又簡單的妝前保養 OneThing魚腥草

ALLIE防曬是我多年愛用品

趁特價時購入很划算

是防曬乳又可以當妝前乳,而且不會看底妝打架,超推!

【保養】全職媽媽快速又簡單的妝前保養 OneThing魚腥草

水凝乳質地推開來很保濕又清爽,一點都不黏膩

【保養】全職媽媽快速又簡單的妝前保養 OneThing魚腥草

上完後臉直接亮一階

就這樣~妝前保養就結束了

是不是超簡單快速

這種方法最近日常外出都是蠻持妝的

其實底妝要服貼,妝前保養真的不能太多

妝前保養很重要,但絕對不是什麼保養品都需要上(還是需看膚質而定)

【保養】全職媽媽快速又簡單的妝前保養 OneThing魚腥草

等防曬吸收一下下後再上粉底

【保養】全職媽媽快速又簡單的妝前保養 OneThing魚腥草

我個人很愛的快速妝前保養

有興趣的人可以也試試,希望適合我也適合你們~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