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95.JPG

年紀過了三字頭後,心境上沒什麼差異,倒是身體上出現些變化

尤其是臉部…

除了斑點,其餘該有的老化現象都出現了

所以現在對於肌膚的保養真的很重視,尤其是抗老保養

題外話一下,有時候很感謝還有部落格這個平台可以抒發一下心情

有時候跟先生稍微抱怨一下,他總會說有嗎?還好吧?,然後左耳進右耳出

這時候聰明的先生如果可以稍微爬一下文,買一個抗老保養品

老婆們一定非常開心

DSC04527.JPG

這篇要介紹的嬌蘭保養品非常可以獻給需要抗老保養的老婆

絕對為老公們加分不少

DSC04532.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瓶身很漂亮,有雙管設計

兩種精華結合一瓶,每一次按壓都是最完美的比例

DSC04537.JPG

近期我的臉很乾,臉只要一乾,很多狀況都會明顯浮現

嬌蘭的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使用下來肌膚感受很好

吸收很快速,保濕度也很足夠

DSC04558.JPG

我都會按壓個2~3下,讓肌膚吸飽精華

隔天起床,肌膚的平滑與光澤度都很有感

DSC04562.JPG

裡面成份以三種嬌蘭珍稀的純淨白蜂蜜結合四種天然複合酸

可以溫和代謝老廢角質與黑色素細胞,進而達到肌膚通透、亮白光澤

DSC04590.JPG

保濕做足的情況下,因為乾燥造成的小細紋明顯改善不少

 

DSC04535.JPG

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

最近特乾的臉用這款乳霜真的很有感呀

幫我把所有吸收的保養品鎖住

全能乳霜是由油乳化成霜的質地

collage.png

但使用起來不會很油,用手的溫度稍微化開

DSC04567.JPG

可以感覺到乳霜融入肌膚,融入細紋

我的用量會稍微多一些,剩餘手上的乳霜也會帶到頸部和手肘較乾的地方

collage2.png

這是2022最新的特濃版蜂王乳全能乳霜

加入了濃度加倍的珍稀蜂蜜、蜂王乳,再加上蜂膠

能完美達到更好的修護力與保濕力

也很適合使用在術後肌膚修護微創傷口

最近臉乾到用油保養都會全吸收

所以我就搭配全能乳霜在最後一步驟,保濕一整晚

DSC04601.JPG

嬌蘭一直是我覺得很有質感的品牌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用嬌蘭保養品,使用起來如一開始想像的一樣

氣質、獨特、質感、完美

就像是一個仰慕很久的明星突然近距離跟你交朋友

相處起來如想像並且自在無缺點

分享給大家~

 

點此連結憑簡訊可靠櫃領取試用

嬌蘭官網https://bit.ly/3vSLYWQ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