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975.jpg

身體乳液是你必要的保養之一嗎?

老實說 這是我常常忽略掉的保養 

我身邊有個非常值得參考的例子 就是我的媽媽

她幾年前一到冬天總是煩惱腿部肌膚泛白脫皮

後來她開始每天洗完澡後擦身體乳

現在她的皮膚不只問題都消失 甚至更白更嫩(狀況比我還好!)

看到媽媽有這樣的效果 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

因而讓我開始有每天擦身體乳的衝動

是說這步保養本來就很重要啦 尤其是乾冷的冬天

像我一樣常忽略的人 可以觀察一下自己皮膚紋路

仔細看其實乾乾又粗糙

collage2.png

勤勞之外 身體乳的選擇也很重要喔

滋潤度一定要夠(不然擦心酸的啦)

就和臉部基本保濕是一樣意思

Qyen巧研 這瓶新產品最近很得我心

上次有用過他們家的產品 也有提到他們的品牌理念 主打生活保養學 (點這裡

這次還發現了一些非常值得鼓勵的事

他們無動物實驗也無動物性成分

而且很環保 這次產品沒有用紙盒裝耶!(拍手棒棒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

P1050773.jpg

P1050778.jpg

壓頭設計 附有防壓扣環 我會留著 有需要攜帶時可以用

collage.png

質地清爽不厚重不黏膩 吸收快速

 

建議擦乳液時間最好是洗完澡 皮膚還微濕狀態

這時候最有效之外 還能香香的入睡

它的香味淡淡甜甜的很舒服很療癒

P1050791.jpg

我喜歡滋潤度夠又不要太油的身體乳 

延展性一定要好 因為我會搭配按摩

紓緩腿部肌肉緊緻線條

collage3.png

除了運動 按摩也能達到瘦腿功效

學生時期每天洗完澡都乖乖按摩 那時候的腿很細

出社會後長時間久坐 還懶得按摩 看我的腿現在有多肥...

所以我開始要認真按摩了

collage4.png

我的按摩手法很簡單 基本上就是由下往上按

主要都是握拳用指關節按壓

如果要事半功倍 就要往對的穴道按

巧研的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 添加優質保濕配方

燕麥萃取、海藻玻尿酸、鎖水因子、維他命E

保濕修護又滑順好推好吸收 很適合夏天使用

P1050811.jpg

這張是我第一天擦完右腿

才一次光澤感就差很多! 而且近看紋路也很像是被填滿水分的感覺

重點是擦完很清爽

持續擦一個禮拜後

collage5.png

近看乾燥紋路幾乎都沒了(請忽略我腿毛)

認真保養真的很重要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呀!

 

點下面的網址了解更多這個厲害的MIT品牌

Qyen巧研官網 www.q-yen.com

Qyen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qyenltd/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