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546566.jpg

前陣子使用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 我很喜歡!

讓我對理膚寶水B5系列很好奇

剛好滑Dcard的時候看到網友把B5全面修復霜封為神霜

更讓我決定試試看了

雖然我不是超級敏感性肌膚 但是難免都會碰到一些皮膚問題

像是使用不適合的保養品或是被外在因素(塵蹣、空氣污染)影響

在我肌膚上都會產生一些反應

臉上最常見的就是泛紅 身上最常見的就是發癢

這些狀況發生的時候通常都束手無策

好像沒嚴重到需要看醫生的地步 但是又很不舒適

這時候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就可以派上用場

P1060022.jpg

我特別作了一些記錄 只能說稱它神霜一點都不為過

我的雙頰常會因為試用保養品而泛紅 有時候還會癢

如果沒有到很嚴重 我都盡量使用較溫和的保養品

泛紅退掉的速度就會很慢

但是 全面修復霜就能加快復原速度

collage6.png

collage5.png

不誇張 往往需要至少一個禮拜才會復原的泛紅

才使用三天就有明顯效果!

 

全身肌膚都可以擦喔

collage2.png

左邊腳的泛紅有搔癢 抓很多天了 擦了之後癢的感覺降60%

右邊手是單純泛紅沒有癢 擦一天效果就差超多

 

 

collage.png

質地不會厚重 塗抹開來不會黏膩

但是它不能拿來取代保養品步驟喔! (我一開始很笨拿來取代乳液)

屬於局部急救使用的

 

因為它效果真的太好

特別研究了一下裡頭的成分含高濃度5%有效修復成分「維生素原B5」與「積雪草苷

維生素原B5有強效保濕效果,也被證實有消炎的功效

積雪草苷有修復傷口、抗發炎、抗菌和舒緩搔癢的功效

文宣裡提到使用範圍非常之廣

曬傷、皮膚搔癢、灼熱、粗糙、敏感肌;龜裂、擦/切/劃傷、腳後跟磨傷、蚊蟲叮咬

濕疹、皮膚炎、異位性皮膚炎、富貴手、皮膚乾燥症、脂漏性皮膚炎、乾癬

尿布疹、蘋果臉或醫美術後修復

但如果有傷口還在流血的話先不建議使用

用途這麼廣真的名副其實的萬用修復霜

我認為每個人的家裡都應該要放一條這個 臨時需要急救的時候非常實用!

連嬰兒肌膚也適用喔

S__4546574.jpg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

理膚寶水5月強檔活動:http://bit.ly/2UEBpWR 

理膚寶水這裡買:https://bit.ly/2UMa2dy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joyce1127ru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