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070.jpg

近年流行的油保養,相信不少人都已經接觸過了

有聽過苦茶油嘛?

小時候常聽大人們說苦茶油可以顧腸胃

可是我卻從來沒有嚐過

一般人聽到苦茶這兩個字,應該就先退後兩步了吧 (苦茶油嚐起來並沒有苦味喔)

其實苦茶油一直以來臺灣自己就有生產

只是當時因為榨油工廠的發展,讓一些天然的油慢慢被忽視

直到前幾年黑心油的事件,許多人才開始找回使用天然油的重要

吃進我們體內的要健康天然

這道理同樣也要用在保養上

 

主視覺_茶籽堂2018女人節_苦進去美出來.jpg

(照片取自茶籽堂)

我是從butybox美妝體驗盒中認識這個品牌

這次接到邀請,深入了解品牌理念和苦茶油的好處

茶籽堂 是一個開啟苦茶油保養學並打造出讓生活回歸天然品質提升的認真團隊

他們擁有6座契作苦茶園

這次體驗的水芙蓉呵護系列

通通都有添加他們自己的契作農場生產的臺灣大果苦茶油

文宣中有句話我很喜歡「因為在地,更能縮短你與肌膚保養的距離

採用在地的天然原料讓保養品能在最好狀態又最快速度到達我們手上

 

由苦茶籽榨成的「苦茶油」,裡頭有82%高效滲透油酸

是目前常見美容油中最高的喔!

這是高效滲透油酸比例比較圖,給大家參考其他油的比例

油比例.jpg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體驗的產品和心得

這次收到水芙蓉呵護組 裡頭有:

1. 水芙蓉亮澤洗髮露 Water Lily Shine Shampoo

CIMG70740000

collage2.png

看這個透明的質地 就知道無添加矽靈

我頭皮較容易出油,但我都是兩天洗一次

洗的時候會洗兩次,第一次清潔頭皮上的髒汙

第二次深層清潔

collage3.png

可以看到我洗的時候沒有什麼泡沫

這是正常的,因為裡頭使用天然起泡劑-苦茶苷 (苦茶籽榨完油後的渣渣)

這裡我就想說一下前陣子蠻多人興起自己DIY清潔劑

材料一定都有椰子油起泡劑

我有查了點資料

其實椰子油起泡劑是非天然的產品

所以為了健康環保自己動手做很不錯,可是材料上就需注意一下了

回到洗髮露

使用苦茶苷天然起泡劑,雖然泡泡量不多,但一樣能達到清潔效果

collage4.png

頭髮吹完的樣子

這款洗髮露有一點覺得很神奇

一般我們用無矽靈洗髮精,頭髮都會覺得澀澀的

可是這款竟然不會!!! 因為有含苦茶油的關係~

它適合乾燥和一般髮質使用

髮質好一點的用完它應該就能不上潤髮或髮油

像我較乾燥髮還是會上點髮油

 

題外話一下

而且就因為天然,沖洗掉的泡泡也不會汙染海水喔

S__35528733.jpg

你們看,我前幾天去北海岸看到的景象,這還只是一小角

所以海洋環境的維護需要你我的幫助!

 

2. 水芙蓉嫩白沐浴露 Water Lily Brightening Body Wash

CIMG7075.jpg

 

CIMG7098.jpg

沐浴露一樣是透明質地而且也是使用天然起泡劑

CIMG7100.jpg

不過我覺得泡泡比洗髮露多

如果真的很在意泡泡的話,也可以用沐浴球喔

CIMG7104.jpg

洗完之後皮膚覺得很清爽,不乾也不油

苦茶油添加的量很剛好

我一開始有點怕沐浴產品洗完會有沖洗不乾淨的問題

這款不會喔,水沖一沖就乾淨了

至於嫩白的部份,我洗超過一個禮拜,感覺是還好

可能要長期洗才會感覺到效果

 

3. 水芙蓉潤澤護唇膏 Water Lily Brightening Lip Balm

CIMG7077.jpg

collage.png

護唇膏在上次的butybox文章就有提到囉 (連結

一樣的護唇膏,不一樣的香味

這款水芙蓉味道是取自臺灣花蓮,也稱作香水蓮花

味道比起藍色肖楠葉那款,水芙蓉比較清香,肖楠葉味道比較重

水芙蓉的擦上唇後味道就變很淡了

collage5.png

我沒擦護唇膏的唇真的超級可怕(睡前沒擦更可怕)

照片有擦一點口紅,所以唇偏紅,護唇膏本身無色

我很喜歡這款平常擦

雖然裡頭添加苦茶油,卻一點都不油

超油的護唇膏每當要吃喝東西時,都覺得沾的到處都是

茶籽堂護唇膏既能達到保濕又夠持久卻不油亮

只會有淡淡的光澤,真的超適合丟進包包隨身攜帶

CIMG7124.jpg

味道部分,這三款都是來自花蓮水芙蓉

並不是香精也不是多重的花香味

是種自然天然的香味

可是香味在身體上和頭髮上沒有殘留太久,很近聞才聞得到淡淡的味道

不過味道是很主觀的,很在意的人可以到茶籽堂門市試聞

可以到全台誠品expo試聞體驗 https://eslitexpo.com/

目前可以體驗"全系列產品"的門市:松菸誠品專櫃 (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2樓)

 

現在大多的保養品都是利用高科技研發

但還是有些走簡單天然路線,用我們熟知的原料製成保養品

茶籽堂就是其中之一

現代人其實越來越注重使用天然用品,為了維護環境與更美好的未來

你也該嘗試看看喔

請記住『苦進去美出來』,一起變美麗

 

看到最後面有好康唷

專屬折扣碼在這▷▷▷ joyce2018

只要在茶籽堂官方購物商城單筆消費滿500即可折抵$100喔!!

不過折扣碼不能和其他優惠組合使用

但是 今天介紹的水芙蓉呵護組可以~~

折扣碼使用期限即日起至2018/6/30(六)

母親節要到了 趕快買一組孝敬媽媽吧 (爸爸也可以唷 男生也會接受的味道)

茶籽堂官方購物商城 https://bit.ly/2HdzTEl
女人節限定特惠「水芙蓉呵護組」​https://bit.ly/2F3PjF1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