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421.jpg

CIMG7329.jpg

butybox美妝體驗盒又來了~

這次一樣是美美的盒子,又想收藏起來當收納盒了,西瓜配紅鶴好可愛

記得上次收到二月份美妝盒的時候蓋子無法蓋起來

當時已經覺得很over了

這次更浮誇,東西多又大,放不下盒子裡的直接放郵局箱子

CIMG7332.jpg

東西有這麼多,而且都是正貨,整個就是爽 哈哈

 

來看商品詳細使用心得吧

 

LA CODERS 119櫻花嚴損救急菁露 (正貨)

CIMG7335.jpg

這次體驗盒裡我最愛也最超值的產品

它真的好好用喔

collage5.png

擠出來是乳狀的,像乳液一樣

我習慣濕髮時先抹上一些,吹乾後視髮況再抹一些

邊抹的時候會感受到濕髮塗了乳液變光滑柔順的感覺

吹頭髮的時候也不會糾結

吹完後真的超順!

CIMG7324.jpg

乾髮用效果也很好

雖然會有點像是濕濕的感覺,這是正常的,因為乳液質地就是這樣

過沒多久就好了

叫救急菁露一點都不為過

CIMG7438.jpg

(這張照片是洗澡前,沒有塗,所以看起來有點毛)

味道部分我也超喜歡

一聞就覺得和jomalone藍風鈴很像

看文宣後前調真的是藍風鈴味,我覺得沒有櫻花味喔

現在出門前只要感覺髮質毛躁就會拿它出來擦,順便替代香水

這瓶的單價($780)就遠超過美妝盒了

我覺得我用完會再去買來用,近期愛用好物

 

OGUMA水美媒秘之湧DAY SPA玻尿酸水美媒 (正貨)

CIMG7358.jpg

CIMG7359.jpg

打開包裹看到水美媒超開心的

我一直很想用用看,遲遲沒有入手

這次終於用到了

裡面有一小瓶玻尿酸精華,要自己加進噴霧裡

collage3.png

很簡單,打開倒進去就好

這樣就擁有玻尿酸保溼噴霧了喔

CIMG7434.jpg

噴霧很細,技術不好拍不出來

拿近噴就好了,不需要拿很遠

我平均會噴個3~4下

味道淡淡的香,噴上臉吸收後也很清爽

建議乾肌的人後續還是要上些保濕產品

夏天我有時候會上噴霧兩到三次後直接上乳液 最簡單最偷懶的方法

上妝後也可以噴

而且小小細細的瓶身,很適合攜帶出門

我決定帶它去澎湖玩了~

 

BACTI CONTROL曖上你潔膚隨手寶 凝膠型 (正貨) 

CIMG7337.jpg

身邊好多人隨身都會帶著乾洗手

其實我沒有這種習慣

但是後來發現家裡和辦公室我都有擺一瓶酒精

而且使用率還很高

原來我這麼依賴酒精類的東西

collage.png

這瓶小小的乾洗手 非常適合丟包包帶出門

屬於凝膠類偏水的質地,手搓開後就會蒸發

留下有點柑橘和酒精味道

而且手不會乾 (用酒精手會乾乾的)

而且有時候要吃東西臨時沒得洗手,用乾洗手超方便的!!

 

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系列面膜

CIMG7342.jpg

CIMG7346.jpg

這款面膜總共有五種系列

我拿到的是 蜂王漿賦活保濕面膜

collage8.png

最醜的時刻來了 敷面膜

面膜紙是屬於服貼的,不會過厚也不會過薄

其實沒有很符合我的五官,所以眼睛和嘴巴部分較多地方敷不到

一開始覺得這面膜很還好

但是接下來蠻讓我驚豔的

collage9.png

可以看到面膜裡面殘留很多精華液

精華液我都會拿來擦身體

一般外面很多面膜剩餘的精華液擦身體時都會白白的

有種皮膚吸收不進去的感覺

我自己是這樣的狀況 不確定是不是有人和我一樣

當有這樣的狀況時 有時候會先去角質再擦

大多時候懶惰就會放著精華液隔天擦臉

可是這款美愛美面膜 一擦皮膚竟然不會白白的就吸收了

上圖是我的手(手毛比較多)和吸收後的樣子

我沒有先去角質喔 竟然能有這樣的效果

可見 在臉上吸收程度也是很好

蠻推薦這款面膜的 可以買來用用看

官網:www.megustame.com
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MegustaMe
網路門市:Yahoo超級商城、MOMO購物網、PChome商店街

 

CITY COLOR璀璨派對 心機腮紅 (正貨)

CIMG7349.jpg

這是美妝盒裡面唯一的美妝品 腮紅

我拿到的色號是 12亮裸繽橙

剛剛好我沒有橘色系腮紅,覺得會很適合夏天

collage2.png

內附有一支小刷子 刷粉力不錯 但是會掉毛

建議使用自己的刷子

刷在手上顏色不太明顯

collage6.png

刷在臉上其實蠻顯色的

所以下手不要太重喔

顏色很美,粉粉橘橘的,不會太過於突兀

而且很好刷勻

共有11種色號

最近很喜歡用這塊腮紅

 

樂敦ROHTO視涵水感多效保養液-長效保濕型

collage4.png

最後是隱形眼鏡保養液 裡面有附一個隱形眼鏡盒

平常我都是戴日拋型的

為了這個我還特地去買月拋隱眼

想當初我的第一副隱形眼鏡是年拋的,那時每天戴完都要洗

這次買了月拋覺得好久沒洗好生疏

collage7.png

洗的手法其實很簡單

把隱眼放在手心裡,倒一點保養液後用手指輕搓

兩面都搓洗20~30下

像我一樣長指甲的要小心,指甲不要碰到,不然怕鏡片破掉

洗完後用保養液再沖一下,接著鏡片放進裝滿保養液的盒子裡

放置約4小時後就完成清洗了喔

要拿出來戴的時候看個人習慣,我自己會再用生理食鹽水沖一下再戴

collage4....png

還有一個小設計,盒子的凹槽和瓶蓋可以吻合起來喔

IMG_9648.jpg

就像是這樣,目的是讓盒子可以晾乾

這設計很不錯,才不會滋生細菌

 

這些滿滿的商品都是butybox美妝體驗盒裡面的喔

又超值又好用

有興趣可以上Butybox美妝體驗網看看

提供多種方案可選

Butybox美妝體驗網  http://www.butybox.com/

 

本篇文章為邀約,體驗盒內容物為2018年六月份,產品均為試用後的真實感受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