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231.jpg

保養當中你最注重的是哪個部分呢?

常常聽到肌膚美到發亮的女藝人們說一定會敷面膜

我相信也有不少人照著這方法做

可是效果有像他們這麼好嗎?

一般傳統面膜大家一定都敷過,也一定有敷過難用的

不服貼或是敷了長痘長粉刺 諸如此類的

甚至有些人不喜歡滴滴答答,濕濕黏黏的感覺

不過為了愛美,女人大多都長期忍受到沒感覺了吧

 

今天要來體驗OLAY新推出的面膜神器 緊緻面膜精華與微磁導入儀

也可以叫它不用敷的推推面膜

collage2.png

這是面膜的質地,一點都不像面膜吧

其實我覺得它比較像凝凍,味道香香的,就是典型的olay味

內含有珍貴的黃金五胜肽,可以讓肌膚緊緻彈潤

 

collage.png

接著是神器,微磁導入儀,這是澳洲設計的喔

其實一開始我以為這會震動,結果並不會

它是磁鐵同極相斥原理,只要兩分鐘達到三倍滲透力

搭配面膜把精華都推進肌膚底層 

 

我做了一個小實驗 使用手背測試吸收程度

collage3.png

我在兩邊手背都塗上一點面膜

接著拿微磁導入儀在左邊按摩

真的才一下下的時間,左邊吸收了!(右下圖可以看到右手還濕濕的)

而右手我用手按摩後一樣會吸收,只是比使用導入儀還要花些時間

可以見識到它的極速吸收力

如果你猜想著會不會面膜都跑到導入儀上

雖然我忘了拍照,但是我真的可以肯定的說沒有

因為我很不喜歡保養品化妝品殘留工具上,像是刷具海綿殘留粉底液

可是這個神器殘留保養品的量真的很少,少到我幾乎沒有清潔過它

 

來實際用在臉上吧

CIMG7258.jpg

我夏天膚質是混合偏油

有時候保養會想省略點步驟,試著控制出油量

結果往往反效果,不是過油就是不小心過乾

CIMG7259.jpg

我會先用指腹把面膜均勻推開

collage5.png

接著拿出微磁導入儀按照步驟推推推

CIMG7274.jpg

不小心就會把全臉推完,因為很方便又很舒服

推完後臉上剩下的是保濕光澤感,而且保濕感很持久

摸起來滑滑的卻不會油油黏黏

一開始塗上臉的時候還擔心說會不會太悶

結果推完後完全不會,而且也感覺肌膚拉提了

CIMG7275.jpg

我也會在妝前使用,上妝時蠻服貼的,因為保濕度夠

基本上使用的量取決於推推的時間

視自己膚況需求決定使用量

如果我覺得當天皮膚較乾,我就會用量多一點,然後拿著導入儀邊推邊看電視

推到全部吸收為止

如果我比較趕時間就會上薄薄一層

推一下下就好

如果你常常忙到沒空好好保養或是不喜歡片狀面膜

這會是妳適合的產品

S__37052419.jpg

S__37052418.jpg

裡面還附了黑色小袋子喔,讓你方便把微磁導入儀攜帶出去旅行

 

 產品資訊

購買網站:Momo購物商城 https://goo.gl/F1GSJg /  Watsons 網路商城 https://goo.gl/LWX7tj

(目前只在這兩個網路商城搶先可以買到喔,一組$959,兩組特價$1798,有面膜和微磁導入儀很划算!)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