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570.jpg

CIMG4583.jpg

應該很多人對這顏色與產品名稱都不陌生

其實早在2010年就已經上市了,而且一直是回購率第一的產品

這次Dior推出全新極效賦活精萃,使用全新智慧配方有效淨化肌膚毒素

大家應該常常都會在電視新聞上看到空氣污染指數吧

環境污染的問題一直存在於我們的生活中

戶外的環境污染很嚴重之外,其實我們最常待的室內也藏著很多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像是油漆、家具、乾洗後的衣物、合成纖維、電視電腦 等等

都有可能會散發出有毒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尤其是那些聞起來有新品味道的東西

這些對肌膚的傷害並不會小於戶外的汙染,甚至污染濃度還可能高於戶外的五倍

我們不只要去改善這問題也要從目前生活中去預防這些污染會對人體造成的傷害

預防的方法有非常多,這裡要說的就是防禦與淨化肌膚污染

而dior這款全新極效賦活精萃就是能做到這樣的功效

它能讓肌膚分子毒素歸零,100%全面掃毒

功效是不是真的呢?繼續看下去我的使用心得吧

 

先來看看我使用前的膚質吧

CIMG4544.jpg CIMG4549.jpg

試用的這期間剛剛好沒有什麼痘痘,膚質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哈哈

我本身是混合性肌膚毛孔粗大有黑頭粉刺,以前是偏油,今年有偏乾的現象(可能上班都待在冷氣房的緣故)

因為近期偏乾,所以保養品保溼成效在我臉上非常有感

CIMG4553.jpg

Dior迪奧極效賦活精萃看起來像乳白色的乳液

它兼具了精華液和乳液的優點,分子小質地清爽不黏膩,吸收超快

使用步驟為保養的第一步

不僅可以先淨化我們的肌膚還能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喔

CIMG4555.jpg

因為它吸收真的很快,我用的量大概是上圖這樣

有時候會視膚況,太乾會再多上一點

CIMG4556.jpg CIMG4557.jpg

趁它還沒吸收趕快拍照~

這款本身有種香味,不是聞起來像可怕香精的味道喔

是很舒服的花香味,有種高級味道的感覺

 

上完真的覺得臉的保溼度非常足夠

後續保養只要記得鎖住保溼感就可以了

這樣的保養法在我臉上真的不乾耶

 

接下來我測試使用在妝前保養

CIMG4576.jpg

這張是已經上在臉上了喔

我還沒用乳液,臉上就出現光澤感了!!

CIMG4580.jpg

上妝後

底妝服貼的很自然

底妝服不服貼和妝前保養有很大的關係

妝前保溼有做好,尤其是用對的產品,妝感會漂亮又服貼一整天

CIMG4581.jpg 

我連續使用了一週,一小罐3ml都快要用完了

我自己覺得膚況很穩定

平常騎車上班又每天面對電腦,肌膚長時間都處在污染當中

我其實都會上隔離霜多少隔離這些污染物質

不過隔離霜會把肌膚悶住,粉刺增長機率超高...

為了試用Dior賦活精萃,我特地停用隔離霜

沒有想到效果超好!!而且我覺得肌膚很保溼,不會隨便出油

可見這款真的有達到淨化肌膚功效,隔天起床也會很明顯感受到肌膚變細緻

最主要是因為它的成份含有朱槿萃取刺激代謝又有助於肌膚新生

所以效果才會那麼好

推薦給沒使用過的人或是使用過舊款的人

真正能對抗現今環境的保養品!

超推
 

CIMG4582.jpg

 

 

<此篇為痞客邦活動提供試用機會,使用心得完全屬於個人使用後感受>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