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eu.001.jpeg

我終於做好實測了~

A'pieu與Marymond聯名的氣墊粉餅超級缺貨的

聽說在韓國當地也大缺貨,我訂的時候等了一個月左右吧

終於在六月份拿到貨了

開始使用就是很熱的天氣

這款分成保溼款和遮瑕款

網路上評價蠻兩極的,所以我猶豫很久到底該買哪款

而且它價格又很可愛

是我目前用過蠻不錯的氣墊粉餅

來看看我的實測影片吧

有我詳細分析保溼款和遮瑕款的差別喔

也記得點開資訊欄,有針對膚質選擇氣墊粉餅的小分析~

點以下影片網址

『大熱天10小時實測』A'pieu x Marymond氣墊粉餅|A'pieu x Marymond Wonder Tension 10hr Review|喬依如 

 

喜歡這影片請幫我在影片按"喜歡"

也歡迎留言與我分享心得與建議並訂閱我的頻道喔~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