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Neogence 霓淨思 A醇逆時新生系列 皮膚紅癢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A醇

首先一定要提醒如果像我一樣第一次使用的人真的要小心謹慎

霓淨思這系列A醇高達1%~1.8%

對於沒接觸過的還說算是蠻高濃度的

所以使用上一定要非常輕薄並且要建造皮膚耐受性

建議要做一休二,讓皮膚慢慢習慣

我就是以為自己皮膚耐受性不錯

直接連擦兩天,結果皮膚整個受不了...

 

1.8%超效逆時A醇精華

【保養】Neogence 霓淨思 A醇逆時新生系列 皮膚紅癢

【保養】Neogence 霓淨思 A醇逆時新生系列 皮膚紅癢

這瓶的A醇濃度最高,可以看到質地偏乳狀,要輕薄的上

 

1%極效撫紋A醇眼霜

【保養】Neogence 霓淨思 A醇逆時新生系列 皮膚紅癢

【保養】Neogence 霓淨思 A醇逆時新生系列 皮膚紅癢

這個眼霜是三個裡面我最常使用的

雖然有添加A醇,但是使用上很溫和沒有太多刺激感,不過還是要視自己膚況

上面那款精華就不適合上在眼周喔

【保養】Neogence 霓淨思 A醇逆時新生系列 皮膚紅癢

(上是使用前,下是使用後)

我自己感覺暗沉度好像有改善,可能要長期使用比較有感

【保養】Neogence 霓淨思 A醇逆時新生系列 皮膚紅癢

很喜歡這個冰瓷石的頭,用在眼周冰冰的很舒服

 

1%高效緊緻A醇乳霜

【保養】Neogence 霓淨思 A醇逆時新生系列 皮膚紅癢

【保養】Neogence 霓淨思 A醇逆時新生系列 皮膚紅癢

乳霜的A醇濃度只有1%,也是要小心使用

一不小心就會上太多,我記得我用的第二天直接按三大下...

接下來就來分享我的皮膚紀錄過程

【保養】Neogence 霓淨思 A醇逆時新生系列 皮膚紅癢

6/29 是使用前,那天第一次使用

6/30 使用第二天(因為覺得第一天用完好像皮膚感覺還不錯,所以直接用第二天)

7/1 發現臉頰紅紅的

7/2 又紅又癢

7/3 因為有需要上妝,上妝後又癢又熱,約一個多小時後馬上卸妝洗臉,那時是最嚴重的紅癢

(下面會提到我的修復過程)

7/4 已經退紅差不多,還有些脫皮

7/5 一點點脫皮

7/7 恢復差不多了,皮膚有透亮感

 

我好喜歡這種素顏有光澤的感覺

A醇真的有效果,只是我使用方法錯誤

直到現在我還在建立皮膚耐受性

大概一週擦兩次,若皮膚有一點點紅紅就暫停

 

如何修復?

我用理膚寶水的噴霧水與B5和適樂膚乳霜

強烈建議要使用A醇前,一定要先準備好B5

非常有效!

我從發現開始紅紅的就厚敷B5,後來比較嚴重變成早晚都厚敷,厚敷前會噴噴霧

現在使用如果還有一點泛紅,早上我就會噴霧加適樂膚乳霜

我覺得臉上要有一層保濕保護皮膚比較好

如果真的很嚴重的紅癢持續很久就要趕快去看醫生

 

推薦大家都可以試試看A醇,任何產品都可試試

(再次提醒初次使用記得小心濃度與用量)

 

*本產品為@cosme提供試用品,全是個人使用心得感受,無過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依如 的頭像
    喬依如

    喬依如✿Enjoy Life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