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18.JPG

商品為urcosme抽中的試用品,此篇文章表達的是我個人使用後的真實感受

最近在某次與空姐朋友的聚會中看到她剛下班趕來,但是臉上的妝卻淡淡的,

她才跟我說臉上的妝最重要的就是紅唇,只要紅紅的唇色一上立馬有氣色

由於近年又很流行紅唇,很多明星甚至是路上的美眉的唇色都是紅的!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要買一支大紅色口紅,這時就讓我抽中試用品了

雖然不是我最想要的唇膏,不過我試用過後真的打破我對唇彩的印象

我買過開架式與專櫃的唇膏,不是很快就掉色不然就是味道不好聞,可能是我真的很容易買到雷吧

我的嘴唇很乾又偏暗沉,所以我追求的是保濕可以蓋掉我的唇色加上持久

收到時其實我很期待可以看看我上紅唇的妝容,但覺得它是唇蜜並沒有多期待它的持久力

Maybelline媚比琳保濕染唇露是今年十月份的新產品 使用色號是12紅絲絨派對

一打開會聞到淡淡的甜甜糖果味,我很喜歡,不是可怕的味道

擦上嘴唇後發現它真的很紅!!

IMG_5327.JPG

(after的圖沒有修,是燈光不佳才會有這種膚色,嘴唇顏色是一樣的)

這是我第一次試擦,它很保濕很顯色,符合我一半的要求

我覺得這款質地很特別,它是唇露,不像唇蜜那麼濕也不像唇膏那麼乾,是介於中間偏黏的質地

可是也不會很黏,基本上只要等它在嘴唇上待一下就不黏了

測試時等它乾之後,我有用手碰一下,發現手不會有紅紅的印子只會有淡淡的粉紅色(很像淡色護唇膏的感覺在手上)

喝水的時候杯緣上也不會很紅,嘴上就更不用說,沒有掉色!!

這點真的出乎我意料

IMG_5322.JPG

紅唇真的讓氣色變很好又顯白

 

以下是我第二次為了外出而試擦

IMG_5315.JPG  IMG_5323.JPG

是不是發現好像沒有那麼紅了?

我一樣是使用同一款唇露喔,只是我在上完薄薄的一層之後用手又在塗抹一次

主要是讓顏色不要那麼紅,因為我只是要出去散步,大紅唇真的不適合...

這個方法會讓我的唇稍微乾一點,所以我有上一點護唇膏

一出門我就去吃東西了,來看看它的持久度

IMG_5333.JPG

 

這中間我都沒有補妝

在吃完東西之後我很驚訝顏色沒有掉很多,回到家之後發現還有淡淡的顏色在上面

我自己覺得這樣的表現很不錯了

 

小缺點:我覺得唇棒直接上色會不太均勻,建議可以用唇刷或手來輔助

 

這款新品使用後還蠻喜歡的,總共有七種顏色

大紅色真的很漂亮,不過適合的場合不多,所以想再去試試別款顏色,回購率90%

(題外話)我有真的去開架式看看其他顏色發現只剩試用品,新品都被買光光了!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