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是補2015年的12月份到花蓮的遊記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到花蓮呢

看到首圖的照片讓我又想去了啦 

原以為12月份冬天的花蓮會冷冷陰陰的,結果是大晴天迎接我們 (還看到很多當地人穿著短袖呢)

這是我們這三天的行程

DAY 1 : 花蓮海洋公園→花蓮市區

DAY 2 : 太魯閣→花蓮市區&附近夜市

DAY 3 : 鯉魚潭→雲山水→東華大學→吉安慶修院→松園別館→花蓮車站

 

第一天從板橋搭太魯閣號到花蓮

我們住的民宿有提供接送服務,可以接我們從花蓮車站直奔海洋公園

民宿: 夢田信箱 (推薦指數)

直奔海洋公園的優點就是直接入園開始玩,不需要再到民宿放行李

而且通常我到房間後就會開始摸索所有設備或是躺床休息一下 (這壞習慣會浪費一些時間)

所以行李直接交給民宿老闆請他載回民宿就好

 

抵達海洋公園後,映入眼簾的就是藍天藍海~ 心情超好 

多莉

 

裡面除了遊樂設施及海生館可以看之外

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餵食表演秀

我們看了海豚、海獅、美人魚

 

微笑的海獅

↑ 海獅

我們就坐在第二排,超近的~

 

海洋公園就可以花一整個上午喔

晚上我們到花蓮市區走走

市區附近很多景點 其中之一就是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這裡很像台北的華山,有些展覽也有創意市集,也非常好拍照唷

逛完後回到民宿,終於看到房間了

我們住的是樓中樓房型,房間很不錯

還有附早餐跟宵夜呢 (宵夜是我們不小心問出來了 就是泡麵加蛋 好吃)

所以蠻推這間的~

 

第二天

我們有向民宿買太魯閣一日遊行程

會有專門的導遊兼司機載我們遊玩

是位非常好聊又開放的大姊,她的專業讓我很放心

 

這裡雖然要一直走路,可是真的很美,美到會忘記累

而且順便能稍微讓自己運動一下,畢竟平常上班久坐真的對身體很不好

 

最後大姊還帶我們來吃位於市區旁的日本料理 本壽司

我覺得超好吃!! 食材很新鮮、價格又平價、大推

 

 

第三天

民宿依然很貼心的接送我們到車站

我們的搭車時間是晚上,所以還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玩

早已計畫好自行租機車跑行程

一出發就開始下起雨 (這有點小掃興),但是到達鯉魚潭後就沒有雨囉

其實這天的行程我安排的是花蓮必去景點

有些地方(像松園別館)到達的時候太晚了,只好在外頭拍拍照就好

下次有機會再進去看看

 

這裡是 雲山水

也是個超好拍照的景點

 

雖然只玩了三天 但是這已讓我擁有很多美好回憶
這三天完全不想浪費時間在滑手機上 
因為花蓮真的好美💕😍🏞
尤其是花蓮人完全展現出濃厚人情味👏🏼
常會看到現在有很多人因為眾多觀光客而失去服務熱忱
但是在花蓮我們都沒有遇到
各個都好熱情好溫暖好幽默😊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