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150.jpg

天氣熱加上騎車戴安全帽 最討厭的就是頭皮出油

頭髮會變塌外 多少有點味道 

長頭髮的人應該都懂洗頭有多累多麻煩

我通常兩天洗一次 可是如果天氣熱一點或是安全帽戴久一點

第二天早上就會有點油有點味...

除了懶得每天洗之外 還有一個原因是髮尾乾燥問題

每天吹整頭髮多少髮質會受影響 而且長髮要吹很久

還沒吹乾先滿頭大汗 

P1070153.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頭皮油髮尾乾的人

推薦你使用herbal care 牛蒡養髮植萃調理洗髮露

先來說一下這個牌子

Herbal Care是在波蘭第一大天然草本化妝品公司FARMONA集團旗下的熱銷品牌

台灣公司鑫源百貨的老闆在當地使用後很滿意才決定代理進來台灣 

其實我蠻喜歡草本類的產品 有著療癒味道 

這款洗髮露就是淡淡草本清香味 

P1070154.jpg

透明質地 泡泡濃密

洗完頭皮很清爽舒服 頭髮不會超級乾澀

P1070398.jpg

這款牛蒡養髮主要是調理頭皮油脂的一款洗髮露

針對頭皮較容易出油 但是頭髮又很乾的人 (就是我)

實際使用下來有覺得延緩出油時間 頭髮也沒有那麼乾澀

我的頭髮不止乾燥 還受損 還有自然捲

所以洗頭不可能只有單一罐洗髮精就結束的

我一定會搭配護髮

特別想推一下他們家的護髮產品

馬尾草光澤柔順護髮素蕁麻快速舒緩輕髮噴霧

兩款都是很好聞的香味

collage.png

對於我的頭髮 這款護髮素效果蠻不錯的 保濕度與柔順度都足夠

而噴霧我真的超喜歡

P1070417.jpg

很少接觸髮類保養噴霧的東西 這次使用覺得好厲害

P1070412.jpg

(↑吹髮後近看的毛躁髮 主要還是自然捲嚴重)

吹髮前我會先噴幾下 吹髮後頭髮會有點毛毛的 再噴幾下

就能撫平毛躁!!!把頭髮因吹風機流失的水份補進去

噴霧很細 噴下去的時候不會覺得整沱頭髮濕濕的

反而覺得頭髮變很順 還很香喔

P1070430.jpg

(↑很明顯哪邊是噴過的吧!)

我現在超愛用這罐噴霧的~

而且還很便宜 前陣子在小屈看到買一送一呢 非常划算阿!

P1070435.jpg

這系列產品搭配起來或分開用都蠻不錯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他們官網也可以到藥妝店去試用看看喔

P1070459.jpg

HerbalCare草本慕品不用動物實驗

他們的產品使用天然草本萃取成分就高達80~90%以上

珍惜著大自然資源是現在大多品牌很注重的

所以是不是該支持一下呀~~

 

產品資訊

HerbalCare草本慕品 官網https://www.herbalcare.tw/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