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228.jpg

我本身不是刷具控,我對刷具的要求並沒有多高

只要好上手不要刺就好

可是這組我必須說真的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刷具

基本上我的刷具都會在美妝店購入

有稍微注意過美妝店的刷具就知道其實一支也不怎麼便宜

而且還不見得好用

 

這組是我逛PTT的時候被升火的

看到鄉民推薦而且價格也不貴

上淘寶搜,這也是我第一次買淘寶 (文章底部會放連結)

淘寶上價格是69塊人民幣,我購入加上運費和手續費總共台幣$426

平均一支刷不到50塊

 

來看看每支刷子吧 雖然看照片很難感受毛到底多軟 會有試刷色

CIMG6229.jpg

心形散粉刷

這支我都拿來當蜜粉刷

collage.png

近拍刷毛

我的相機不夠專業,拍的不夠好

不過可以看它的刷毛最尾端,毛毛虛虛很細,真的很細很軟不刺臉

collage3.png

抓粉力也很夠

沾取蜜粉後刷幾下在手上,刷子上沒有殘留多餘蜜粉(至少我肉眼看是沒有)

 

CIMG6233.jpg

圓頭腮紅刷

這支我拿來當打亮刷

collage4.png

 

CIMG6234.jpg

有認真看首圖就知道哪裡怪怪的

有兩支一樣的斜角刷

我一拆開包裹時完全沒注意到,後來我一個一個核對網站上的刷子

我拍了照傳了訊息給他們詢問這兩支是不是一樣(怕自己誤判)

他們回覆我是的,出貨時的錯誤

我還沒有問該怎麼辦的時候,他們就直接回我留著自己用,放完年假再補寄給我"舌形高光刷"

服務也太好了吧!

 

collage2.png

上排左到右:斜角眼影刷心形眼影刷圓頭暈染刷

下排左到右:小號眼影刷中號眼影刷眉刷

每一支真的都很軟很實用

而且都是紫色星空握把,上面寫著受受狼的英文

 

這裡示範幾支的抓粉力

collage5.png

腮紅

 

collage6.png

眼影

你看這抓粉力,超強

我把全部的粉都刷在手上(紅紅的一條)

接著我用暈染刷

collage7.png

暈染過後的效果,我覺得蠻不錯的!

 

下訂的時候快要過年了,我很想在過年前拿到,網友都說年前貨常卡集運很久

想說碰碰運氣,結果好像一個禮拜左右,我就拿到貨了

比有些台灣的網購還要快

近期非常喜歡用這組

硬要說個缺點的話,應該就是長度

可以參考網站裡的尺寸,與康是美的刷子長度差不多

但是這對我而言其實是優點,這樣的長度很剛好,不會難拿又好攜帶出國

 

如果你對刷子很嚴格的話,可以多想一下再入手

如果你和我一樣覺得好用不刺臉就好的話,可以直接入手

不會用淘寶的話,蝦皮上面好像也有,價格和等待時間相對的就會比較多

 

btw,客服年後上班日的確有主動通知我說要寄出刷子

等了約兩周,遲遲沒有收到貨,主動詢問客服

才知道客服是把那支刷子寄給集運,然後我要去通知集運再付運費

因為第一次使用淘寶,所以我不知道客服補寄給我的刷子需要自付運費

為了這支刷子付運費實在有點不划算,於是我就請客服聯絡集運把貨退回

客服一直和我不好意思,也說下次我要再買刷子時會一起付給我

所以,我沒有拿到補寄的刷子唷,但我也不會給他們負評,還是會推薦這家 (非合作)

 

 產品資訊

商品名稱:受受狼星空刷具組

購入網站(淘寶):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312a.7700824.w4002-9404802335.20.470468aaxjeV3z&id=557763827840

購買金額:台幣$426 (含運費與手續費)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