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903.jpg

自從接觸氣墊粉餅後,完全愛上它的妝效與便利

越來越多品牌推出全新的氣墊,尤其最愛韓國牌子

覺得他們的氣墊用起來妝感就是美

我想是因為韓國的女生很喜歡用氣墊上妝,所以在地品牌很了解符合女生喜歡的氣墊吧

相信想要買氣墊粉餅的人多少都會爬文看看哪家氣墊值得買

一定會發現在眾多部落客中氣墊評比前幾名都會有Sulwhasoo雪花秀

雪花秀可說是韓國氣墊的權威

這裡要搶先體驗Sulwhasoo雪花秀2018年新推出的產品~

 

CIMG5725.jpg

很開心這次可以參加雪花秀的體驗活動

這次推出的新品有 :

完美瓷肌氣墊粉霜」→ 接下去看妝感 真的神美

氣墊持妝蜜粉餅」→ 氣墊專用的蜜粉餅

聚光氣墊亮采霜」→ 最新打亮神物

 

collage11.png

體驗活動邀請到韓國彩妝師為我們示範這些產品的使用方法

Model是KIKI唷,素顏美,人也很好

 

CIMG5825.jpg

現場有所有氣墊粉霜的色號

共有6種 (No.11, No.15, No.17, No.21, No.23, No.25)

老師有說色號並不完全代表顏色深淺

像是21&23,我當天試了這兩個色在雙頰

21是偏粉色調,適合氣色較不好的人

23是偏膚色調,適合瑕疵較多的人(我選擇這個色號,因為我臉比較暗沉)

 

 

先從主角 完美瓷肌氣墊粉霜 開始

外觀

CIMG5834.jpg

好美喔!

雪花秀以白瓷和玉石作為設計靈感,打造這樣的顏色與質感

而且有沒有看到logo背後的梅花圖騰

在中間隱約閃耀著的感覺,增添不少氣質感

CIMG5908.jpg

打開來一定會先看到粉撲

collage6.png

我對粉撲沒有什麼研究,軟硬適中

沾氣墊的那面是咖啡色的

讓你用久了也不會覺得很髒 (這樣好像更會忘了洗…記得還是要定期洗粉撲)

 

CIMG5837.jpg

這裡也有梅花

collage8.png

整個就是梅花風阿

這個金色梅花也太捨不得拆了

我自己的習慣都會把它留著喔

用完氣墊會再蓋回去,減少與空氣接觸

CIMG5910.jpg

氣墊裡的氣孔不會過大

記得用新氣墊都要小小力的按,不然太多就浪費了

每用一顆新氣墊我都這樣和自己說

但是每次輕輕按都是量爆多

可是 雪花秀完美瓷肌氣墊粉霜 卻不會這樣

我第一次輕按,量超少,又再輕輕按一次,量剛好

我自己覺得這樣的氣孔蠻剛好的

 

老師說 通常氣墊按壓一次就上完全臉,不要一直重複用

這樣一方面可以維持氣墊乾淨,一方面讓妝不要太厚重

要怎麼一次用完全臉呢?

就是要一次按壓自己要的量,然後先平均點在額頭、雙頰、下巴、鼻子

再輕輕的按開

因為當天離KIKI有點遠拍不太到,這裡就看我示範吧

collage9.png

(我的是No.23,我覺得很適合我)

 

然後老師說了一個重點

記得氣墊是要”按壓”,不是”拍開”

好多人用氣墊都拍得好大聲,不用這樣子啦

用按壓的方式,妝比較服貼也不用費那麼多力喔

 

CIMG5890.jpg

全部按開後瑕疵遮了一半以上

屬於輕透不厚重的妝感,而且可以重覆堆疊加強遮瑕

然後有沒有看到那個光

光澤感也太太太美了吧

是我目前用過最美的一顆氣墊粉餅

果真如白瓷肌般

 

對了,老師在幫Kiki上妝的時候只上臉部的中間部分

靠近髮際線的地方與靠近耳朵處,只有用按完後剩餘的粉底輕輕帶過

這樣能讓臉立體點自然點,創造自然修容效果

但還是要自行調整,不要讓色差太嚴重

 

collage10.png

我還發現這顆氣墊不怎麼黏膩耶

很多保濕型的氣墊用起來都蠻黏的

這款在使用的時候有點黏,但是後來就不會了

用一種方法判斷

夾睫毛的時候,眼周附近不會有睫毛夾的痕跡

另一種最簡單的方法

用手指按壓,不會有痕跡!

不需額外定妝就不會黏,蠻厲害的

 

雖然它不怎麼黏,是光澤感的氣墊粉霜

我自己有測試過一整天的持妝效果

當時沒有上任何妝前或定妝,持妝度很好喔,我自己也蠻意外的

不過,如果你是混合偏油或是油肌,建議你要做以上其一的步驟

我T字部位較容易出油,使用這款到了下午有出油的狀況

 

應該有很多人用氣墊都有出油或是持妝度的問題

collage4.png

「氣墊持妝蜜粉餅」

雪花秀很貼心的推出氣墊專用蜜粉餅搭配裡面的斜角刷

粉質非常細,可以創造微霧底妝,讓底妝更細緻更持久

其實市面上有許多蜜粉並不是都適用任何氣墊粉餅

所以如果你有這方面困擾的話,推薦你要試試看這個”氣墊持妝蜜粉餅”

 

另一個新品

collage2.png

collage3.png

「聚光氣墊亮采霜」

打亮神物,光澤感超美的

氣墊還做梅花圖案

我手上是用手指上的,很細緻又很保濕

可以用於氣墊粉霜之前或之後

哪裡凹或是哪裡要挺,聚光氣墊亮采霜拍上去準沒錯

非常推薦打亮控,比粉狀打亮更自然更能融於肌膚

 

CIMG5790.jpg

體驗活動中老師也示範兩種妝感

呈現兩種不一樣的美

應該很明顯哪邊是上亮彩霜吧

 

collage5.png

collage.png

現場還可以印出IG打卡的照片

還有絕美化妝台供我們試用拍照

真的超貼心的,大愛韓國雪花秀

 

總結我非常喜歡這顆 Sulwhasoo雪花秀 完美瓷肌氣墊粉霜

遮瑕度好,持妝度佳,保濕力高,光澤感美

去櫃上試用看看就能體會它的威力了

最近一定會是我最常拿出來用的氣墊

推薦給還沒有使用過韓國品牌的氣墊或是已經擁有前幾代雪花秀氣墊的人

一定要用用看!

CIMG5814.jpg

 

雪花秀完美瓷肌氣墊粉霜已於2018/1/1上市囉

趕快靠櫃試試吧

 

<此篇為痞客邦活動提供試用機會,使用心得完全屬於個人使用後感受>

 

產品官網https://goo.gl/1AB1WN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