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490.jpg

你是敏感肌嗎?你是乾燥肌嗎?

大概今年之前只要看到這些關鍵字,我就會自動略過,因為我不是

不過今年開始,我的肌膚超級乾!

真的沒有誇張,以前的我T字常出油

現在不曉得是我開始用了對的產品還是年紀的關係(不是很想承認),我的肌膚缺不了的就是保溼

我曾經羨慕過乾肌,因為油光滿面真的很不好看

現在才知道乾肌的困擾

首先是保溼一定要做足,如果保溼不夠力,雙頰會一直發乾燥訊息給我

這時候如果剛好在上班手邊完全沒有可以擦上臉的東西時,真的非常崩潰!!

而且通常這樣的狀況下已經乾到脫皮了

這真的對肌膚很傷

再來是妝前保養,絕對不能漏掉任何步驟

不然妝化到一半,肌膚也會脫皮給我看

所以保溼真的很重要

很開心這次收到MINON蜜濃的潤澤保溼體驗組

剛好又換季要變冷了,完全就是來解救我肌膚的產品呀

相信有在關注日本藥妝品或是日本必買的相關文章

一定有聽過MINON,我就是從Kevin老師推薦而得知的

蜜濃Minon AM專門護理敏感肌和乾性肌膚

以及提供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的製藥公司,成立於2009年

 

來看看裡面內容物吧

collage1.png 

裡面有保濕卸妝乳、鎖水潔顏幕斯、保濕化妝水、保濕乳液

每樣都和保濕有關聯

 

collage2.png

第一樣 - 柔和保濕卸粧乳

我平常用的都是卸妝水或是卸妝霜

原本不太期待卸妝力,結果這超好用的阿

CIMG5354.jpg

這是我有上妝在臉上的樣子

我必須說我是為了測試產品而擦上粉底的,所以上的量是一般淡妝的量

等一下會分享濃妝的心得

CIMG5356.jpg

擠出適量的卸妝乳之後就可以塗抹在臉上

建議用乾淨且乾燥的手喔

collage3.png

在邊按摩的過程當中

有一種好像沒有卸除乾淨,可是臉上的妝容已經慢慢不見了的感覺

然後在看一下手,發現妝都已經被溶起來了

可見這真的很溫和,不像一般的卸妝油溶妝速度快可是卻有殘留問題

這個完全不會欸,不用擔心殘留也卸的超乾淨

也不用乳化直接用溫水洗淨就好

但是濃妝的話 還好卸嗎?

這問題我也想過,所以就畫了濃妝來測試看看(首圖那張的妝)

卸完不只乾淨還很舒服,一點負擔都沒有,像是那種你以為已經用洗面乳洗完臉的效果

我超後悔沒有拍卸濃妝的樣子,總之我真的試過卸的很乾淨!只是使用量要比淡妝再多一點喔

我超推這款,如果你常卸完妝長痘痘可以試試看這個

 

collage4.png

卸完妝的皮膚

 

collage5.png

第二樣 - 鎖水潔顏慕斯

擠出來就是幕斯了,不需要搓泡泡,超級方便

CIMG5369.jpg

CIMG5371.jpg

清潔快速又乾淨,洗完臉會滑滑的很保濕,不會繃

 

collage6.png

第三樣 - 超濃潤保濕化粧水

這是濃稠型的化妝水,不需要用化妝棉,用乾淨的手就可以了

冬天我蠻喜歡用這種化妝水的

因為保溼度比較高,覺得很想在擦精華液

CIMG5379.jpg

保濕很重要,一定要做足喔

如果覺得不夠就繼續再擦

擦完吸收後臉上的光澤感就是肌膚喝飽水的樣子

 

collage7.png

第四樣 - 豐潤保濕乳液

肌膚喝飽水後也要記得鎖水

這款乳液很早之前就聽說過不錯用

我一次用一包的量,可以看到照片裡它屬於濃潤質地

可是擦起來完全不油也不黏膩,很好吸收

 

CIMG5400.jpg

這是保養完的肌膚

 

以往保溼做的不夠或是擦太滋潤的產品,隔天早上起床都會油光滿面

使用這系列有特別觀察,早上竟然不會犯油光也沒有乾到脫皮的現象

蜜濃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添加11種獨創成分(9種保潤氨基酸、2種清透氨基酸)

果然是防禦型美容保濕護理品牌,又是日本的製造商,品質又讓人更放心

現在台灣輕易就能買到了,不需找代購囉

建議大家可以先買這個一週體驗組,先用用看

這種保潤清透質地非常適合乾燥肌和敏感肌

而且一組也不貴$450(前幾天看到康是美有特價400有找),帶出去旅行也很方便

超推!!

CIMG5494.jpg

 

*此篇文章與「蜜濃 MINON 潤澤保濕體驗組」合作

 

 產品資訊

官方連結: https://minon.com.tw/trialset/

官方 FB: https://goo.gl/QrxqxG

上市通路 : 康是美、日藥本舖、TOMOD’S 札幌藥粧、@COSME、屈臣氏、AZ 涉谷殿堂、美華泰、寶雅、台隆手創館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