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60.JPG

這是去年好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蘭芝晚安唇膜

早就有聽說它的好評了,所以迫不及待當晚就試試看

我是天生非常乾的嘴唇

以前小時候不懂得保養,唇一乾就用舌頭抿,結果就是越乾

乾到同學看到都說你的嘴唇怎麼這樣白白一塊塊的(已經乾到脫皮了)

也有很多人建議多喝水,對我來說真的沒有用,嘴唇還是很做自己的

長大一點後懂得擦護唇膏才有改善一點

市面上有很多護唇膏越擦越乾,一開始買了很多雷品

後來只要遇到好用的就會持續用下去

 

IMG_6461.JPG

其實很多人說好用不見得對自己是好的

所以知道蘭芝唇膜的時候,並沒有衝動想購買的慾望

直到朋友送我,用了之後才發現真得好用~

小小一罐裡面還附一支刮棒 (照片失焦了...)

整罐都是粉紅色的,刮棒的頭也是,粉紅控應該會很愛

 

IMG_6462.JPG

唇膜的質地非常軟,軟軟的刮棒輕挖就可以挖起來了

 

IMG_6465.JPG

挖出需要的量厚厚的敷在嘴唇上

就可以睡覺囉

對了,它的味道是淡淡的莓果香,很好聞

隔天早上醒來記得用濕毛巾輕輕擦拭,除掉唇上的那些老廢角質 (也就是死皮)

 

IMG_6466.JPG

效果是不是很好!!

早上清洗完超水潤的

 

我每一天晚上都一定要厚敷護唇膏睡覺

因為上面說過了,天生唇乾

只要一天,不誇張真的一天晚上沒有擦的話

隔天早上就乾到爆,到了下午就會變成白白一塊一塊的皮,還會翹起來呢

如果一不小心大笑,就裂開流血給你看

唯一一個成就感就是,當天晚上厚敷護唇膏或唇膜,隔天早上超多死皮的

所以上圖的before是平常已經有在擦護唇膏入睡的唇 (還是很乾吧)

水潤嘟唇並不是會持續一整天的喔

有些人條件好可能就可以,但是像我一樣乾的話,一天當中還是要勤擦護唇膏的

我平常如果沒乾到受不了其實不太擦,因為不喜歡喝水的時候杯子沾到油油的

 

我平常用的護唇膏是 小蜜媞護唇膏(軟管)

這個真的便宜又好用,其實晚上厚擦它也是可以達到和唇膜差不多的效果

只是它會隨著天氣的變化質地也會不一樣

冬天會變得比較硬,早上會比較難把死皮除掉

而且味道聞了這麼多年有點膩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用的,畢竟cp值頗高

唇膜小小缺點就是外出不能當護唇膏用還有半夜口會比較渴...

現在就是依當天的唇況與心情來決定要用哪款

都是很好用的~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