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37.JPG

先讓我以背面當首圖一下

如果同時有兩個人從身邊走過去

一個散發著髮香,一個散發出香水味,你會先回頭看哪一個呢?

我會選髮香!!

這也是為什麼大家說頭髮是人的第二張臉

不只是在外表直接給大家看,香味在身上的佔比也蠻高的

我非常不喜歡洗頭,可以不洗的日子就盡量不洗

有時候不小心太懶惰,隔天要上班前就會噴一噴香水再出門

噴香水其實一部分是想遮蓋掉不想被聞到的氣味

有時候我噴了都有點心虛

但如果噴的是髮香噴霧,那就不一樣了

味道和香水真的有差別

這篇要介紹的這款髮香噴霧就真的很特別

DSC03815.jpg

可凡希的髮香噴霧

首先第一印象是瓶內淡黃色液體

DSC03933.JPG

裡面添加保養成分,不只香氣還有撫平毛燥、染後固色以及抗熱作用

collage2.png

噴霧的地方做了很方便的設計,只要一扳就能開或關

帶出門也不怕不小心壓到會噴出來

DSC03923.JPG

只要往耳朵以下的頭髮噴就可以了

髮尾比較乾會多噴幾下

collage.png

噴霧很細,每絲頭髮都能補充養分

很推薦吹頭髮或是做造型前使用,不僅可以抗熱又能讓頭髮充滿香氣

DSC03826.JPG

↑這是噴髮香噴霧前的髮質 (乾髮使用)

DSC03876.JPG

↑噴髮香噴霧後

因為噴霧很細,保濕成分會被頭髮快速吸收

香味也會跟著散發出來

我覺得味道像是在美髮沙龍店護髮香味

就是市面上的護髮產品都沒有的味道

給大家參考官網上的香味調性

基調:青草、香薰豆

中調:梔子花、梨子

初調:薑黃、萊姆

DSC03914.JPG

整體而言香味我很喜歡

最重要的是,頭髮異味可以被蓋掉!

香味也蠻持久的,完全不需要另外噴香水

隨身帶著噴當保養用香味更能維持一整天

尤其是吃燒烤或火鍋時,真的非常好用!

 

產品資訊

可凡希ComeFancy https://www.comefancy.com/

現在母親節活動滿1800免運喔,買瓶給辛苦的媽媽還有自己吧~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