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395.JPG

要邁入三字頭的年紀了,肌膚明顯感受到不一樣

以前都是偏油肌的我,現在隨著天氣還有身體的改變肌膚也會產生變化

尤其近期身體狀況不太好,以往這情況膚況都會蠻糟糕的

不過慶幸剛好用到朵茉麗蔻,穩定我的膚況並且照顧得更好

P1100329.JPG

早在好幾年前朵茉麗蔻剛到台灣的時候我就幫媽媽申請過試用套組了

我還記得那時候的我也想申請一份,但年紀未達到無法申請

現在終於可以用了!(嗯?值得開心嗎?

只要支付$198元的國際物流費就能使用8項產品

非常的划算!

S__11649027.jpg

這次收到試用套組,首先會看到完整包裝

也會有很完整的產品介紹可以參考

完全可以感受到品牌的認真與精神

P1100359.JPG

其中這張是每樣產品的使用量與用法

我覺得非常貼心耶

而且還是防水材質,放在浴室裡面也不怕濕掉

P1100358

每一瓶產品後方都有寫上編號,使用順序不會錯亂

產品可以分成三種類 清潔→保養→防護

P1100202.JPG

首先清潔就是這三瓶

collage.png

卸妝凝露

質地雖然是凝露狀,塗抹在臉上會化成油狀

看著妝慢慢被卸除掉,有種把當天的疲憊感也卸除的感覺

油狀搭配按摩把毛孔裡的髒污清除乾淨

collage2.png

連眼唇也可以卸掉喔

這款卸妝凝露其實蠻溫和的,基礎的眼唇產品基本上都能卸很乾淨

記得一定要搭配乳化,沖洗後會感覺到滑嫩感

 

collage3.png

潔顏霜

這個起泡力有嚇到我,非常好起泡而且很細緻

P1100237.JPG

細緻泡沫深入毛孔裡清潔

帶走髒污以及不必要的油脂

洗完肌膚不緊繃!

collage5.png

泡泡集中面膜

泡泡真的非常濃密像是鮮奶油一樣

這步驟主要是把前端清潔作業做最後的修復

泡泡集中面膜裡面添加天然萃取精華,能深入到肌膚底層

不僅能達到加速代謝效果也能同時深度修護肌膚

讓肌膚重現活力,後續保養也能達到更好效果

P1100285.JPG

沖洗後臉好像白一階的感覺

因為毛孔徹底被清潔乾淨了,臉就亮了

 

前三個清潔步驟後再來就是保養程序

collage6.png

保濕液

保養最基本的就是保濕

肌膚只要缺水,老化與細紋就會很快找上你

朵茉麗蔻保濕液水狀偏稠質地

collage11.png

雙手推開後貼著臉重複按壓直至吸收

吸收後會有一點點吸附感

裡頭添加滿滿的保濕成分,玻尿酸 膠原蛋白等等的高保濕植物成份

不只是補水更能加強肌膚保濕的續航力

collage7.png

美活肌精華

看起來像乳液質地,使用起來蠻好吸收的

collage12.png

分成五等份均勻點在臉上,再均勻塗抹

也能用指腹輕彈加強吸收

這瓶很厲害,它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

裡面含有維他命C美白成分,能在斑點或皺紋要形成之前先代謝排除掉

所以非常推薦即將進入熟齡肌的人使用

collage8.png

乳霜20

這瓶是我認為朵茉麗蔻的經典

身為女生都知道膠原蛋白的重要性

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一定會流失

所以我們都要吃膠原蛋白來補充

保養上如果也搭配膠原蛋白保養品,效果想必會更好

朵茉麗蔻乳霜20就是膠原蛋白抗老乳霜

collage13.png

均分五等份在臉上用畫圓方式塗抹開

也能在眼唇周圍加強有紋路的地方

用完之後臉真的超亮超彈潤

我蠻喜歡這個乳霜20的~

 

collage9.png

保護乳液

來到保養最後一道程序 

把前面所做的保濕與修護都鎖起來

collage14.png

在手上推開後,均勻塗抹並重複按壓到吸收

原本以為前面的保養品夠滋潤了,這道程序會難吸收,結果並不會

我使用起來臉上很滋潤,但是不會有吸收不了的狀況

P1100318.JPG

最有感的是使用後隔天早上起床洗完臉那種保濕入到肌底的澎潤感!

前面提到的近期膚況維持得不錯

朵茉麗蔻真的幫助蠻多的 (除了臉上有顆一直不發出來的口罩痘...)

collage10.png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保養好肌膚,白天就要有能對抗紫外線的產品

這瓶有高達SPF50 PA++++高係數防曬能力

collage15.png

用海綿或用手上都可以

我習慣用海綿上,上完後很輕透不厚重

P1100371.JPG

潤色與提亮膚色效果很不錯

最近每天都用它當底妝出門,因為皮膚保養得不錯底妝就不需要太多了~

P1100323.JPG

朵茉麗蔻真的蠻推薦的

即便現在夏天膚況偏油的狀態下使用,也沒有多長痘痘和粉刺

並且保濕與修護效果都有達到

強力推薦可以先申請3日份試用套組

使用後真的會讓你驚艷!

 

申請試用套組 ☞  https://bit.ly/2ClB82T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