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897.jpg

頭髮可以說是人的第二張臉

而且頭髮的樣子決定你自己的樣子

通常也是給人的第一印象

你最注重頭髮的哪個環節呢?

我最注重的部份是髮質

髮質只要好 什麼造型都好看

我之前燙頭髮染頭髮 加上本身又有自然捲

髮質一直都處在毛躁受損狀態

大多人最懶惰的方法就是到髮廊護髮

這也是最燒錢的方法

如果想在家就能擁有沙龍級品質而且每天都可以用的話

一定要試試看德國Diplona

P1010155.jpg

這次收到五樣產品

每樣都超實用

 

德國Diplona沙龍級豐盈亮采洗髮精

P1010160.jpg

collage3.png

這款味道我很喜歡,很香

是那種經過的人聞到會想回頭的香

bl.png

很好起泡 泡泡可以搓出很多

所以很好洗

af bl.jpg

洗完很柔順(請先忽略我毛躁髮尾)

不另外使用潤髮乳也能這麼順

它能提升頭髮強韌度,維持頭皮的新陳代謝

密集修護與強韌細軟髮,使頭髮不易斷裂

補充頭髮和頭皮所需的營養

CIMG7948.jpg

而且洗完就如品名一樣

會有種豐盈輕盈的感覺

不會像有些洗髮精洗完覺得有種沖不乾淨的厚重感

豐盈洗髮乳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適合細軟髮質、頭髮易斷裂、脆弱髮的人使用

 

德國Diplona沙龍級強力修護洗髮乳

P1010163.jpg

購買洗髮精時往往眼前會有很多種功效

我在選擇上一定都會選這種repair修護功能的

因為頭髮真的太需要修護了

collage.png

這款質地和豐盈洗髮乳一樣 乳狀的

起泡力的話略比豐盈款再小一點

不過不是難起泡喔

一般我洗頭髮都會洗兩次

第一次先把頭皮的油脂和髒污帶走

第二次則是深層清潔(這次的泡泡會比較多)

oran.jpg

使用牛油樹脂和小麥蛋白質讓受損秀髮有修復作用

填補毛鱗片空洞 提升頭髮保濕力

af or.png

通常我的髮質不使用護潤產品的話,很容易打結

這款我直接單用,沒有打結之外還很柔順

洗髮乳保持頭髮含水量,讓頭髮有健康光澤

CIMG7961.jpg

強力修護洗髮乳適合頭髮無光澤感以及長期燙染髮的人使用

 

德國Diplona沙龍級機能活力洗髮精

P1010159.jpg

這款是我第一瓶開始洗的

很蠢的在拍照時才發現他上面寫著MEN

也因為這樣才發現我原來蠻適合這系列的

因為我頭皮很容易油,雖然不是需要每天洗但也兩天要洗一次

而且有些洗髮精讓我洗完後,隔天晚上就覺得頭皮很油很臭

機能活力系列能改善我的油頭

collage2.png

b.jpg

起泡力的話介於上面兩款的中間

質地是無添加矽靈的透明洗髮精

我也是會洗兩次

洗第二次的時候頭皮會有涼涼的感覺

因為洗髮精裡面有添加薄荷和尤加利

分別有代謝油脂和深層清潔功效

味道是木質香調,給人清新暢快感

af b.png

洗完頭皮很清爽

頭髮並不會覺得很乾澀

一般無矽靈洗髮精其實洗完都會澀澀的

可是機能活力系列不會

我有請男友試用看看,他說洗的時候頭髮覺得滑滑的,不會澀

只是對於髮質較差的人,還是建議搭配護潤產品

CIMG7938.jpg

適合男性或是頭皮常出油的人

 

德國Diplona專業級全效能頭皮活髮水

P1010307.jpg

頭髮健不健康與頭皮息息相關

我們很常注意到頭髮卻往往會忽略頭皮

頭皮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養護頭皮除了清潔外也需要給它該有的營養

P1010291.jpg

最基本的營養就是頭皮活髮水

就像是皮膚的化妝水

給予頭皮舒緩放鬆

保持頭皮健康,強健髮根

P1010297.jpg

使用方法 均勻塗抹於頭皮

瓶口的設計用量比較不好掌控

我會先倒手上再塗在頭皮上按摩

邊按摩會感受到頭皮清涼的感覺

以及聞到清新薄荷味

裡頭有添加維生素原B5,可直接浸潤頭皮角質

加強頭髮保濕,增加彈性與光澤,減少受損

以及添加大蕁蔴

這是種天然萃取物

可以控制過多油脂,去除油污

CIMG7949.jpg

適合任何髮質的人使用

尤其是很常因為頭皮出油造成頭髮扁塌的人

 

德國Diplona沙龍級摩洛哥堅果護髮油

P1010309.jpg

摩洛哥堅果油大家應該不陌生

每個人應該都有一罐油是專門保養頭髮的

摩洛哥堅果油是來自北非沙漠山谷中的稀有植物

一直以來都被當地居民譽為青春靈藥的美髮護膚聖品

collage4.png

擠出來是偏黃色的油

質地不會很厚重

也不會有油味,是香香的味道

collage5.png

前面一直提到 我的髮質不好這件事

所以吹頭髮前我會先上一些摩洛哥堅果油

這樣吹頭髮的時候才不會被熱風吹到很乾

collage6.png

吹完頭髮後我會再上一點在髮尾

讓毛躁的髮尾有更多的滋潤

手邊有不少油類護髮品

有些用起來感覺油是在頭髮上

但是摩洛哥堅果油是被頭髮吸收進去

撫平受損毛鱗片,讓頭髮恢復光澤

質地又清爽,用完手不會油油的

P1010224.jpg

壓頭有貼心小設計

只要旋轉就能開關

一瓶不會很大罐,是攜帶出門的首選

我常常在外照鏡子時無意間看到不知怎麼突然毛躁的頭髮

這時候身邊沒有可以塗的油真的非常崩潰

日後我就要把這瓶丟入包包裡了

CIMG7954.jpg

推薦給毛躁髮以及常染燙受損髮的人

 

這篇介紹的髮品都很平價

平價的東西可以擁有高規格品質其實很難得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以下資訊~

 

產品資訊

1838歐洲保養網(官網購買) http://www.1838.com.tw/

1838my保養館(FB) https://www.facebook.com/1838My/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