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53.JPG

麗星郵輪第三天

由於第二天一早沒有看到日出,今天也一樣要熱血起來看

結果......

我們睡的非常香甜,完全起不來阿

好吧!也許我們就是跟日出無緣!

沒關係,即便睡的這麼晚還是記得要去吃早餐喔

第三天約下午時間就會抵達基隆港,雖然說船上的餐廳會一直供應食物

但還是要注意一下最後一天只會供應到午餐還是下午茶而已

我覺得一定要吃喔~如果不吃的話下午的下船排隊時間絕對會讓你餓到

吃飯之外,還可以去看show

基本上船上的娛樂很多,但有些是要另外付費的,也要抓準時間去搶位子

有些免費的show位置有限,可能滿座之後就會不開放,也因為這樣第一天我們錯過好幾場

所以第三天已經有經驗了,時間差不多就趕快去表演場地

我們這天去看魔術秀,很精彩!!!

表演完還能跟魔術師拍照喔~ (覺得帥)

 

接下來我們幾乎都是在房間裡拍照聊天居多 (還有補眠)

等到時間差不多就可以拿行李到每層樓指定的集合點等待下船

我覺得其實在房間等待就可以了

我們在外面等了很久很久... 應該有一個小時吧,才開始有動靜

 

IMG_5361.JPG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次和好朋友的旅行

畢竟各自出社會後,很難找到相同的休假時間,有的時候連一個下午茶都很難約

至於麗星郵輪之旅,我本身沒有非常滿意

可能是我預期的太高了,以致於有些設備及服務讓我覺得有待加強,還有無止盡的排隊

但是石垣島的部份我很愛喔~ 行程好、服務好、心情好

這些其實都要行前就做好的功課,包括租車公司、景點特色、行程規劃...等等

當然如果是要買麗星郵輪的行程的話,這些就不需要煩惱了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