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858.JPG

說到蘭蔻愛用品絕對會有經典組合小黑瓶與大眼冰珠

前陣子母親節檔期我才剛補貨

現在又推出小黑瓶家族系列的超未來肌因亮眼精粹霜 簡稱未來眼霜

實際整套使用下來覺得非常有感,往下看看我的實測

首先先問一下妳的最近膚況如何?

全台疫情升溫到三級警戒,外出都要配戴口罩

有些企業還是要正常到公司上班(我就是)

一整天在室內戴口罩,對肌膚其實很不友善

我想到去年發生一件慘痛事件

大約夏天不小心感冒了,那時還在疫情時期

雖然沒有硬性規定全部人都要戴口罩,但是感冒的人必須要自己戴上保護他人

那時連續戴口罩不到兩週的時間,臉上長了一顆冒不出來的痘痘

我以為它總有一天會代謝掉,沒想到它一直在臉上不離開

我的做臉姊姊跟我說這個擠不出來了,必須要去打痘痘針才會消掉

某次去醫院抽血檢查,剛好在皮膚科就請醫生幫我打針

結果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是有消掉一大半,但是沒有全消

後來有考慮要再打,可是爬文很多人說醫生技術很重要,運氣不好的話會留下打針疤痕

想想還是先共存好了~ 

講了這麼長,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口罩痘真的不能大意

2021年五月份,台灣疫情爆發,人人必須嚴格規定戴口罩

自從要開始天天戴口罩時,我就把小黑瓶納入每天必備保養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P1110861.JPG

之前就有提過小黑瓶穩定膚況效果很好

這次的感受更強烈

collage.png

也因為我真的很怕口罩痘,我每天晚上拍完化妝水後就用兩管小黑瓶

質地清爽保濕力卻很高

吸收後皮膚會發光,喝飽水的那種光澤

P1110808.JPG

使用後不悶也不黏膩

實測的照片在這~

collage5.png

使用的第一天鼻翼長一顆痘痘才剛擠掉,太陽穴的痘痘沒擠

幾天的時間竟然都消失了

而且很神奇的是,整整兩個禮拜整天戴口罩皮膚狀況還能維持這樣

是不是很該頒個獎給小黑瓶!

P1110927.JPG

每天晚上保養都要有小黑瓶才有結束一整天的儀式感

如果要讓皮膚穩定,一定就是找小黑瓶無誤~

 

蘭蔻 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  (大眼冰珠)

P1110862.JPG

其實我今年在補貨小黑瓶的時候,才一起體驗大眼冰珠

一直都知道它的醫療級白鋼冰珠很厲害,實際用過之後真的會愛上

P1110825.JPG

當初只看別人介紹時,會覺得這顆冰珠好像很軟,沒有什麼按摩力量

實際用到之後,才會懂得什麼叫做眼部按摩!

collage2.png

這顆冰珠是專利彈力按摩球,能360度零死角旋轉

我最喜歡拿它來按眼部穴位,會讓眼周感受到適當的力道按摩

有時候用指腹按摩會不小心太用力

用冰珠會不自覺一直嚕

collage3.png

按摩完後用指腹輕輕拍,讓精華液吸收

沒錯,大眼冰珠是精華液,不是眼霜喔

也要一起帶到睫毛,因為成分裡有豐睫修護科技,能一起保養我們的睫毛

所以也非常適合給接睫毛的人使用

平常也可以放在冰箱裡,冰冰涼涼的加速消除浮腫

P1110929.JPG

因為吸收快速,上妝前使用也是非常ok的

 

蘭蔻 超未來肌因亮眼精粹霜 (未來眼霜)

P1110863.JPG

前面提到大眼冰珠是眼部的精華液

這款未來眼霜就是眼部乳霜

意思就是眼周肌膚和臉部肌膚一樣,也要先上精華液在上乳霜喔

先補水再鎖水,讓保濕度提升

P1110856.JPG

蘭蔻獨創的精粹凝霜質地

collage4.png

用量不用太多,大概一個指腹沾取量就能用雙眼

P1110851.JPG

我會均勻擦上眼周後,先用指腹溫度融化眼霜再進行按摩

未來眼霜擁有肌因撫紋科技,能有效撫平眼下細紋讓眼周肌膚平滑

collage6.png

我特地做了一個小實測,由於用相機比較拍不出眼下細紋感,只好用iphone主鏡頭(有夠赤裸)

光線盡量都用一樣~

可以看到眼下的細紋真的有差別!我在做比對照片的時候也嚇了一跳

我偶爾也會用未來眼霜來厚敷一下,這樣用下來也不會長肉芽喔

P1110919.JPG

蘭蔻經典產品推薦一定要擁有

即便手邊已經有很多保養品,這絕對會是我必囤貨的產品

而且不得不稱讚蘭蔻

近期有好多能免費體驗產品的機會,還會直接送到家不需靠櫃

多關注他們官網,產品拿不完(哈哈

 

小黑瓶  https://bit.ly/3yhO4yV


大眼冰珠  https://bit.ly/3onyJII


未來眼霜  https://bit.ly/3fo5aTm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