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542.jpg

Hi 我是喬依如

這個月又要來分享最喜歡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

以前我一直以為夏天才是皮脂腺失控的時候

畢竟那狂熱的太陽 不出油才怪

但是去年的暖冬 一下冷一下熱的天氣 幫我做臉的姊姊說大多人皮脂腺都因為這樣失控的

因為夏天我們會做好控油 冬天會做好保濕

這種天氣我們很難拿捏 一不小心保養就錯了

butybox很貼心準備了一系列產品 

P1070579.jpg

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

首先是我收到後第一個使用的產品

常看到很多人要用除粉刺產品前要先養粉刺

我自己是不需要...本身粉刺人來著 (有什麼好囂張?!

所以當下馬上用馬上有感

直接看成果圖

S__6889508.jpg

其實對於除粉刺產品從以前就接觸不少

聖克萊爾粉刺MP3從學生時期就火紅到現在

還記得學生時期沒什麼錢 聖克萊爾的價位可以買兩組別牌的

所以那時候都先捨棄粉刺MP3

值得一提的是現在還是維持一樣的價格 真的好佛心喔

這次用完後我真心的大推薦 也很後悔以前的我選別牌幹嘛

它能熱賣這麼久真不是沒道理的

打開來裡面有三劑 

洗完臉先取適量第一劑輕輕按摩 按摩約兩到三分鐘

collage10.png

再把它洗掉(用溫水洗掉效果更好)

這步驟是要軟化粉刺 讓它更好被拔起

洗掉後壓乾 馬上再上第二劑 不要間隔太久

第二劑的量要上到能覆蓋皮膚顏色才行喔 (等於是敷厚一點 才好拔起)

collage11.png

等待約半小時 全乾後由下往上撕起

P1070910.jpg

滿滿的粉刺被黏在上頭 超療癒!!

這時候先別急著欣賞 稍微清潔一下就要馬上擦上第三劑 收斂毛孔

collage12.png

以前我都覺得這步驟是騙人的 用了只會長更多粉刺 (一直存有這是商人手法的印象)

可是用了聖克萊爾才知道自己的迷思大錯誤 

取適量拍在剛拔粉刺的地方 一直拍到它全吸收為止

不誇張 拔完粉刺的美好樣子維持了好幾天的時間

對粉刺人來說已經算很持久了~

以後我要回購粉刺MP3!!!

 

P1070567.jpg

BIODERMA貝膚黛瑪平衡控油精華露&平衡毛孔細緻凝乳

如果要說粉刺MP3的效果很持久的話

我覺得這個貝膚黛瑪也有幫忙不少

首先是平衡控油精華露

P1070595.jpg

 

洗完臉後第一個步驟使用 可以達到平衡皮脂分泌與減少出油的效果

collage2.png

接著使用平衡毛孔細緻凝乳

collage3.png

質地和一般乳液差不多 但是擦上皮膚會出現霧面質地

collage4.png

可以平衡還復皮脂和縮小毛孔的效果

這個擦上後平常容易出油的地方真的不怎麼出油 因為呈現霧狀

混合肌的建議擦在會出油的地方就好

油肌的人可以整臉使用

早晚都可以使用喔~

 

P1070574.jpg

清妍Simple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

這款不仔細看以為是卸妝水

其實它和一般眼唇卸妝液一樣有兩層 需均勻搖晃使用

它是款偏清爽溫和的卸妝液

collage6.png

如果是較難卸的防水睫毛膏 會需要比較多時間卸除

但是它用起來真的很清爽 眼周不會很油很不舒服的那種感覺

適合敏感型的肌膚

P1070716.jpg

卸唇也很OK

 

P1070617.jpg

UNT魔幻水指彩-魔幻變妝技  MG060折射與反射

我很喜歡撕指甲油(什麼癖好?

尤其是自己做光療 卸除太麻煩了 我都會用邊摳邊撕的方式卸除

多少會傷指甲 勿輕易嘗試

要不傷指甲就可以用可撕除式的指甲油

collage5.png

撕除過程超療癒的!!

collage13.png

這樣的產品方便又環保 不會浪費去光水和耗材

也不再次傷指甲 對於熱愛擦指甲油的人來說非常推薦 

 

P1070557.jpg

Esplendor艾希朵微俏迷情水潤唇蜜

一收到看到這個顏色很怕太紅

collage.png

不過不擦上唇完全不準

擦上後我好喜歡這顏色 完全讓我有精神了起來

P1070552.jpg

唇蜜大家最怕的就是黏膩

不得不說一擦上是真的會有點黏 可是過一下子後 就不會了喔

 

P1070568.jpg

台塩生技蓓舒美洗沐旅行組

原本不抱期待的 沒想到好好用喔~

味道很好聞 打開包裝就能聞到

再來是三罐共同特點 裡頭都有添加獨特晶鹽顆粒

在擠出來的時候就能感受到像是粗鹽的觸感(我拍不出來)

像是在用去角質產品的那種感覺

collage7.png

洗面乳

裡面有晶鹽一開始我擔心會不會很傷皮膚

可以放心使用 因為晶鹽會融化

如果你想要有去角質效果 可以趁未融化前就洗臉(通常我用在T字部位)

P1070721.jpg

如果你的肌膚比較敏感 可以在手上搓揉到晶鹽融化再開始洗臉

洗完之後臉會滑滑的 不會乾澀和緊繃

 

collage9.png

沐浴乳

晶鹽成分一樣能達到去角質效果並且保濕肌膚

但是洗完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感覺喔

只是泡泡沒有那麼多而已 會不自覺用更多沐浴乳 哈哈

 

collage8.png

洗髮乳

有著晶鹽的洗髮乳我覺得很舒服

尤其頭油油悶悶的時候 用這種洗髮乳好像幫頭皮做了去角質的感覺

泡泡量足夠 洗得很乾淨 洗完也不會澀

蠻喜歡這款的~

 

以上就是這個月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

這麼超值的東西真的值得推薦!!!

去官網看看吧 https://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