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148.jpg

TGFACTOR主要訴求天然成分 無添加香料

之前在butybox就有使用過他們的化妝水和維他命c精華原液

使用起來感覺很不錯 所以對這牌子的印象很好

這次很開心能讓我自選產品 體驗他們其他款優秀的保養品

逛網站才發現他們有好多安瓶精華類的產品

P1060070.jpg

我選的分別是牛奶胜肽安瓶原液、完美胜肽眼部抗皺原液、青春緊緻修護眼霜體驗組

 

安瓶包裝很完善 能保持新鮮度

collage2.png

需自行換上安瓶的專用蓋

蓋子打開後銀邊應該要一起被拆開的

不過我拆斷了 但是只要用一把剪刀稍微撬開 就全部起來啦

 

我們從保養順序開始介紹吧

使用完化妝水後就是 牛奶胜肽安瓶原液

P1060072.jpg

collage.png

質地是水狀的 很清爽 使用起來沒有負擔

而且吸收超快

塗開來後相機都還沒拿起來 它就吸收了

P1060092.jpg

這是使用前的照片

P1060104.jpg

這是使用後的照片 明顯看到有保濕光澤感

吸收後一點都不黏膩

這款牛奶胜肽安瓶原液添加積雪草 乳清蛋白等成分

幫助表皮修復與強效保濕

之前就有提過保濕足夠肌膚很多問題都能得到基本改善

這款最讓我喜歡的是吸收快速保濕有感

持續使用肌膚平滑還有穩定膚況效果

 

完美胜肽眼部抗皺原液

P1060077.jpg

手邊大部分眼部產品都是霜類

想使用看看原液的差別在哪

collage6.png

質地看起來像凝膠 塗抹開來就會變水狀

我覺得液體好處就在吸收很快

無油成分 很適合妝前使用 

而且我用第一次的隔天 很明顯感受到眼部肌膚變比較滑

collage4.png

連續使用還能有效改善細紋 對抗老化

清爽質地不用擔心會長肉芽

眼周真的需要好好照顧呀

所以我要認真用它了!!

P1060172.jpg

 

iBagClear™青春緊緻修護眼霜體驗組

P1060084.jpg

又是一個眼部產品 就知道我有多困擾眼部肌膚了...

想選這個產品主要是看到它網站上寫了四個字 秒殺眼袋

受眼袋淚溝困擾的我看到這種就眼睛發光了

collage3.png

塗開來乾掉後是霧面的

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 塗在眼袋處會很明顯感覺

collage5.png

記得曾經看過一個影片

一個有著肥厚眼袋的女人被塗上一款神奇的東西

然後幾分鐘後 眼袋就平了!

iBagClear™青春緊緻修護眼霜就很像這個神奇的產品

臉乾的狀態取適量塗上眼袋的地方 約等兩分鐘 這期間盡量不要有表情

乾掉後會變成霧面的膜 然後有很緊的感覺

有皺紋和眼袋淚溝的凹凸處因為被"攤平"得到很明顯的效果

雖然是短暫的 但是救急的時候很適合派上用場

拍照其實看不太出明顯效果 因為還是有黑眼圈

至於妝前適不適合用? 我覺得可以 但是適合使用粉狀產品

像是粉餅蜜粉類的 少量慢慢上

P1060164.jpg

別看好像小小一包而已 超級夠用

 

這些產品使用下來共同特點就是都沒有香精味 很溫和

不會造成負擔

適合敏感肌與醫美後使用

有興趣的話可以逛逛他們的網站喔

官方超級商城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TGFACTOR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gfactortw/

#高效精華安瓶權威
#TGFACTOR醫美專業保養品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