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666.jpg

這陣子很喜歡用的其中一款氣墊粉餅

就是MAKE UP FOR EVER

之前用過柔霧空氣粉餅後就蠻喜歡這牌子的 (點我看文章

氣墊是男友在去年買給我的生日禮物

在收到禮物之前我在韓國免稅店已經買了水粉霜

當時其實不知道他們有出氣墊粉餅

用了氣墊後我把水粉霜冷凍了阿...

 

P1040608.jpg

打開來裡面的氣孔大小一般

與其他氣墊沒什麼差別

collage.png

再來是粉撲

老實說這粉撲沒有很好用

覺得粉撲中間好像有很大的空隙

壓粉底在臉上的時候要格外用力

所以我並沒有很喜歡這塊粉撲 平常我都用自己的氣墊粉撲(pony effect)

collage2.png

先用個半臉看看

我素顏膚色很黃

粉底顏色偏白一點 色號是Y245

P1040615.jpg

毛孔修飾力還不錯 整體膚色也提亮 (眼袋遮不住 放棄)

collage3.png

保有淡淡的光澤感

相較於大多韓國品牌的氣墊 光澤感較小一點

雖然外殼底部寫made in korea

但我覺得這款沒有韓國氣墊那麼油

所以夏天也非常適合使用

P1040639.jpg

重點是它的持妝效果很好

上妝一整天 要卸妝前底妝還很完整 

也許是沒有那麼油的關係 比較不會融妝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款氣墊粉餅

而且一盒裡面有多附一個蕊

買一盒就等於買兩個氣墊

現在只要需要長時間帶妝 我一定選擇它

 

上面說有了這款氣墊會冷凍水粉霜

是因為氣墊方便快速 遮瑕效果又好

水粉霜就完全相反

覺得之後可以寫一篇水粉霜...

 

歡迎來追蹤我的instagram喔~

 

@joyce1127ru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