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449.jpg

新的一年到了

別忘記對自己好一點,多多呵護自己

貼心的butybox每個月都會給我們最好最溫暖的照顧

每次收到都覺得很窩心

 

我的開箱文總是很晚才出來

因為我都很努力在用每樣產品呀

所以有在關注butybox的人應該已經知道這個月的產品了

我的心得來了~

 

BEYOND 純淨深潤身體乳旅行瓶 & 純淨深潤沐浴乳旅行瓶

P1040395.jpg

P1040393.jpg

收到產品的隔天我剛好要出發去台中玩

然後我就把它們放進行李裡了

collage2.png

沐浴乳的香味我好喜歡喔

我覺得是那種在高級飯店裡才會有的沐浴乳味道

淡淡的麝香味是純淨深潤系列的特色

身體乳也是一樣的香味

collage3.png

他們的共同特色就是讓肌膚24小時長效保濕

沐浴乳洗完是清爽的,不會稠稠黏黏

而身體乳也是,擦完不會油油的,吸收又快速

整體我很喜歡這兩款產品

重點是正貨價格也不貴 開架的價位

之後我會想回購這個耶~

 

三宅一生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經典女香

P1040453.jpg

這幾次美妝盒裡面都有試管香水

而且都是蠻高級的香水

對於我這種香味常常喜歡換來換去的人非常適合不過了

collage4.png

香味真的太難形容了

打上前中後味給你們參考

前:睡蓮、鳶尾科植物、櫻草屬植物、玫瑰香水

中:康乃馨、白百合、初開牡丹

後:麝香、琥珀子、月下香、木犀屬、珍木

P1040403.jpg

小小一罐隨身攜帶超方便

而且隨時就能補噴喔

 

JOICO 抗熱造型乳

P1040474.jpg

如果妳常常自己用電棒做造型,千萬不要忽略抗熱產品

以前我都覺得無所謂

現在頭髮跟稻草一樣,想回去好難

P1040475.jpg

這是來自加州的美髮品牌

獨家專利的抗熱乳,不僅能對抗高達232度的高溫也能同時抗毛躁靜電

讓造型更加持久

使用說明上面是寫吹風機前濕髮使用

我自己用了之後覺得這樣頭髮會黏黏的,很難吹勻

我喜歡於電棒前使用

collage8.png

我只塗抹左邊頭髮

乾髮狀況下使用比較不會黏黏的

collage9.png

有看得出些微差別嗎?

未使用的比較毛躁一點,有使用的光澤感比較強烈

我認為這樣的東西不是立馬就能感受到效果

而是長期使用頭髮一樣維持的很好才是真的有效

(我自己使用的心得是這樣 不一定適用每一個人)

 

CARMEX小蜜媞 修護唇膏青蘋果口味

P1040476.jpg

我前陣子才寫小蜜媞護唇膏的文章耶

看來我可以用好久好久了~

每天晚上必備品

睡前一定塗厚厚一層,睡醒就有波亮柔嫩嘴唇

P1040477.jpg

喜歡軟管質地,可以輕易控制使用量

而且任何時間都能用

棒狀的話我覺得就比較不適合睡前擦

collage6.png

拍攝的當下因為前晚沒塗護唇膏,嘴唇快乾裂了

直接擦上去後,馬上滋潤

質地很好推開,一點都不會卡卡的

詳細請參考我之前寫的文章

http://joyce1127ru.pixnet.net/blog/post/212959908

 

Dr. JING 靚亮活顏水光精華

P1040490.jpg

包裝超酷的,針管設計

一開始以為是什麼醫療產品哈哈

裡面是精華液啦

P1040519.jpg

質地是濃稠型的,無添加香精

針管設計主要是能減少與空氣接觸

只是缺點在用量較難控制

上圖就是不小心擠太多...

collage7.png

裡頭有大小分子玻尿酸鈉

吸收後會在肌膚表層形成補水膜

達到長效保濕,媲美韓國水光

由於質地比較稠,吸收會需要一點時間,而且過程中偏黏

所以要當妝前保養的話要等到全吸收喔

使用下來保濕效果真的不錯

通常要用它的時候我會使用較清爽的化妝水與乳液

起床後還是很保濕~

 

 

DEARPACKER 韓國錦山黑蔘黃金面膜

P1040462.jpg

之前butybox某月份就有他們家的產品

當時是晚安面膜,我後來都把它當成乳霜使用

保濕程度非常好,我還整罐帶去韓國

所以對他們家產品印象還不錯

包裝非常可愛

但一打開的時候有嚇一跳,黑黑的面膜?

collage5.png

挖起來才發現沒有那麼黑啦

有發現嗎? 裡面有細細亮亮的金箔呢

P1040540.jpg

黑色部分是來自錦山的黑蔘

這款黑蔘面膜都是取自錦山黑蔘喔

是經過九蒸九曝後產出珍貴的黑蔘

黑蔘裡頭的成分能將保濕傳遞到肌膚底層

改善細紋 給肌膚營養

與黃金的結合讓肌膚獲得更多呵護與彈力

P1040550.jpg

使用適量塗抹全臉並按摩加以吸收

就能去睡覺囉~

睡醒肌膚乾燥問題全都改善了

好用的東西卻很平價

值得入手他們家東西!

 

超喜歡butybox的美妝盒

每次都很貼心又用心的準備好東西給我們

還沒體驗過的記得去試試看唷

 

butybox美妝體驗網

https://www.butybox.com/

 

 

參考看看之前的開箱文~

【保養】butybox美妝體驗盒 用划算價格享受專櫃品質

【保養】butybox美妝體驗盒六月份 超值組合 神好用商品

【保養】butybox美妝體驗盒十月份 入秋保養品該換季囉

【保養】butybox美妝體驗盒11月份 超值商品一次擁有

 

 

@joyce1127ru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