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到butybox時間了~

這次的商品也都誇張的超值

而且非常幸運在出國前一晚收到

剛好可以把一些小瓶裝帶出國

接著看這次有哪些產品吧

 

MINON蜜濃 柔和保濕卸妝乳

collage.png

這款我之前就已經分享過了喔

這次拿到正貨,光這瓶就超值了

MINON從日本紅到台灣來

主打無香精無酒精的產品

collage3.png

別小看卸妝乳的卸妝力

我的厚底妝也能卸得很乾淨

只是超防油防水的睫毛就需要用眼唇卸妝液了(不然眼唇卸妝液要何時用)

collage6.png

其實用下來的心得是不錯的,只是在於使用的過程需要適應

像是我常使用卸妝油和卸妝霜,質地都是在臉上滑開的感覺

蜜濃這款我覺得在上臉時有點卡卡的

臉溫要夠熱並且按摩時間久一點點乳才會化開,才更好推勻

但是最終結果的清潔力都是很好的喔

BTW,使用過蜜濃的產品裡最喜歡化妝水

官網:bit.ly/2u2R16d / 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MINON.TW
MINON柔和保濕卸妝乳:minon.com.tw/cleansing/

銷售通路: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日藥本舖/TOMOD’S/松本清/@COSEME/台隆/CITYSUPER/

札幌藥粧/美華泰/86小舖/小三美日/AZ涉谷殿堂/MOMO/PCHOME

 

 

Biovert有機法則 肌膚通寧水 - 護唇膏 (原味)

6.jpg

Biovert有機法則主打簡單就是最好 而且不使用動物實驗

一開始摸護唇膏質地覺得一點都不油 真的是護唇膏嘛?

7.jpg

擦上唇後也不覺得有油感

還有椰子的味道

原因是裡頭添加有機乳木果油與椰子油等等

成分天然,味道也會天然

collage12.png

它還有出玫瑰、檸檬、薄荷口味

害怕椰子味道的可以試試其他口味

擦起來雖然看起來很像沒擦

但是效果比我想像的滋潤,嘴唇不會油卻有一層東西保護著的感覺

持久力也不錯

5.jpg

官網:biovert.com.tw
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biovert.tw

 

 

Sooryehan秀雅韓 完美奇蹟全系列體驗組

9.jpg

看名字就知道是韓國來的保養品

使用時真的是滿滿的人蔘味呀~

據說朝鮮時代的美人為了肌膚保養,一年四季都在熬煮人蔘飲用

甚至連宮廷裡的女人也都用人蔘水沐浴

原來人蔘保養從古代就開始盛行了

這次有四樣產品

完美奇蹟逆齡前導精華

21.png

質地清爽,吸收很快

幫助平滑皮膚與加強後續保養

 

完美奇蹟逆齡面膜

CIMG8318.jpg

精華屬於乳液稍黏質地,剩餘很多在袋內,面膜紙偏厚

collage8.png

敷完後需要點時間吸收

CIMG8328.jpg

 

完美奇蹟逆齡精華

22.png

也很像乳液質地,擦到這步驟臉上已經很保濕了

 

完美奇蹟逆齡霜

23.jpg

最後鎖水,質地又更厚重一點

視自己的膚質斟酌使用量

collage10.png

這些都是逆齡系列的

目前這系列對我而言有些太過滋潤,不過沒有造成負擔喔

我想我會轉送給媽媽使用,她一定會很愛這種潤澤感

 

essence艾森絲 美圖光感修容盤

collage2.png

essence進來台灣後蠻常在美妝版看到它的出現

而且他們的產品又非常便宜

這次收到美妝盒,第一個就想馬上用它

有三個顏色,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色調整

2.jpg

我平常不太修容,所以技巧還不是很好

3.jpg

4.png

可是我覺得在我的臉上顏色偏橘,色調不太適合我

最白色在我的臉上也沒有打亮效果

但是 當眉粉還有補髮際線還不錯用喔

essence艾森絲 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EssenceTaiwan

 

Muk潮嘜 摩洛哥樹果油精華液

11.jpg

這是我馬上決定要帶出國的產品

容量剛剛好而且又是我最需要的髮油

髮質真的爆炸乾

當時還沒試用,就直接帶到韓國

想說如果不好用就在當地買

結果很好用!!

12.png

我很喜歡這個味道

有點木質調香味,不是一般髮油的花香味

味道喜歡之外護髮效果也很棒

collage5.png

collage4.png

吹完頭髮後頭髮比較毛,擦上護髮油後吸收很快,不會油膩

頭髮變很順又香香

超喜歡這款!!

P1030421.jpg

 

DARLIE黑人 全亮白極緻雪絨花牙膏

8.jpg

這個也是我帶出國的產品

還好最後一刻有帶上,因為我們的房間沒有牙膏呀

最近電視好常看到楊丞琳的牙膏廣告

那口潔白整齊的牙齒,非常有說服力

牙膏的質地看起來好像有珠光,一粒一粒的感覺

collage11.png

實際用手摸,是沒有顆粒感的

所以請放心沒有顆粒磨牙齒的感覺

覺得這是款敏感性牙齒也可以用的牙膏

因為刷牙真的沒很好看,我就不放上照片了

至於美白,我每天都需要一杯茶或咖啡,真的沒辦法測試美白程度啦

但我覺得牙齒沒有更黃喔

官網:www.darlie.com.tw/zh
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rlietw
黑人全亮白極緻雪絨花牙膏:goo.gl/TU1nWf

 

以上就是今年11月份的butybox美妝盒商品

真的很超值,又很實用!!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