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2377246...jpg

小蜜媞護唇膏 我已經回購過N條了

之前的文章就有提到我的唇況

我本身是極乾唇人,一個晚上沒有使用護唇膏,隔天一定會有死皮

天氣乾一點的話嘴唇一定會乾到裂開

小時候也常因為唇的狀況不好加上不懂得保養而被同學嘲笑過

直到青春期開始懂得如何呵護自己的唇後

大大的改善這些狀況

而當時用過唯一讓我一見鍾情的產品就是"小蜜媞護唇膏"

那時候的我總是站在藥妝店裡的護唇膏區

因為預算有限能購買的產品不多

左看右看終於挑選了一款自以為很好用的護唇膏

沒想到買回去後一點效果都沒有

還好當時網路已經蠻發達了

讓我能上網爬文做功課

最終找到了用到現在持續回購的小蜜媞

為什麼我會這麼愛它呢

就是因為它夠滋潤

每天晚上睡前擦它,隔天早上刷牙時死皮就會跟著浮起來

這時候輕輕的用牙刷或是指腹搓一搓

一對柔嫩的雙唇就出現了

看看以下的效果~

 

P1030723.jpg

小蜜媞新推出 天然燕麥系列(綜合莓果口味) 和 修護唇膏青蘋果口味 

這兩款分別是棒狀與軟管狀的

一直以來我都買原味的

睡前我一定用軟管式的,並且要厚敷才能達到效果

白天棒狀與軟管的都會用(視唇況而定)

軟管狀的青蘋果口味 對它非常有信心,因為我平常就是用原味的

而棒狀的我其實有點怕,怕不夠滋潤,但想著是小蜜媞就給它機會試試

 

P1030727.jpg

軟管的青蘋果口味果然與原味一樣效果非常好

多加了青蘋果微甜的香味,讓害怕原味的人可以有另一種甜甜的選擇

collage.png

collage2.png

(看起來有淡唇色效果,其實是因為角質死皮被去除掉,所以唇色變淡了,光源也有影響)

也很適合白天使用,從嘴唇散發出香甜氣味

絕對會讓人的目光多停留幾秒在你的唇上

 

P1030726.jpg

P1030728.jpg

棒狀的天然燕麥系列綜合莓果口味

一打開來也是甜甜的味道,很好吃的感覺

碰上唇的溫度融化在嘴唇上

質地保濕滋潤,一點點偏黏

與當初害怕的感覺完全相反

是一款非常適合當做白天擦的護唇膏

護唇的持久力很好

不吃東西不舔唇只喝水的狀況下,擦一次是可以撐3~4小時的(測試環境:冷氣房辦公室)

這支是我目前用過滋潤度最好的棒狀護唇膏

collage3.png

 

這次新出的兩種口味都很討喜,甜甜的味道讓人有種吃到甜點心情變好的感覺

如果你像我一樣超級乾唇

推薦你試試我的方法

睡前使用軟管式青蘋果風味護唇膏厚敷

睡醒後利用刷牙時間輕輕的把死皮去除

白天使用棒狀的天然燕麥綜合莓果口味

覺得嘴唇稍微有點乾時就需要補擦

這樣柔嫩唇才能維持一整天

如果真的不小心乾到裂開,記得要趕快擦上任一款護唇膏

免得越裂越嚴重

最重要的還是要多喝水喔!

S__42377244...jpg

 

 

更多資訊與活動請到小蜜媞粉絲團

小蜜媞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Carmex/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