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30.jpg

如果你像我一樣,上妝後常常覺得毛孔還是很明顯的話

推薦你使用這篇要介紹的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

我第一次使用的當下,就對它遮毛孔效果極為驚艷

讓我對粉餅印象完全改觀

以前剛開始化妝時我只用過開架的粉餅

對於粉餅的要求不高

甚至我當時只覺得粉餅是定妝用的

結果亂買的結果就是 用了不貼妝 大出油 

有上和沒上好像沒什麼不一樣

後來大多都使用蜜粉居多,完全沒想用粉餅

直到我遇到了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

才知道粉餅原來可以這麼厲害!

 

照慣例,先來看看粉餅本身

collage.png

黑色鐵盒設計,搭配白色品牌logo,簡單又很有質感

collage2.png

打開來也很簡單 粉餅海綿和鏡子

我的色號是Y245

不簡單的部份在那塊海綿,黑白兩面不同材質

CIMG7760.jpg

黑色面柔軟綿密乳膠(美妝蛋材質)

打造柔霧光妝感

 

CIMG7759.jpg

白色面細緻天鵝絨材質 

打造像蜜粉般的霧面妝感

這面真的很好用~

 

接著實際用在臉上

首先先用黑色面上在半邊臉

collage3.png

素顏的狀態是有上乳液的

原本以為直接上粉餅會結塊,結果竟然可以這麼好推勻

使用後的效果是不是差很多

collage4.png

遮暇力也很好

鼻翼泛紅的地方與粉刺都遮掉了

鼻子兩側的毛孔也遮掉五成 

因為黑色這面是乳膠材質

沾取粉餅時能增加粉體的緊密度

遮暇效果才能這麼好

而且又是美妝蛋材質

輕鬆延展粉體,不卡粉不結塊

 

另半邊臉就用白色面來上

因為白色面適合定妝用,我有先上微量粉底液

collage5.png

先上粉底液再用白色面定妝

效果真的超級超級好

是全霧面妝感,可是一點都不乾喔

P1010120.jpg

尤其是粉刺和毛孔的部份幾乎遮掉八成以上

就是用了這面讓我覺得神奇的地方

天鵝絨材質,粉體均勻分布在絲絨上

讓粉體能填入毛孔中

也可以像粉撲一樣輕拍在臉上

遮蓋掉該遮的卻還能保持不厚重妝感

照片可能看起來厚重,那是因為很近拍喔

一般人很少這麼近看你的皮膚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 可以有多種使用方法

我最愛先使用粉底液再用粉餅定妝

有時候早上懶得用粉底液時也會直接用黑色面沾取粉餅上在臉上

甚至有時候我也會用刷子上,效果也不錯

請記得不管用什麼方式上妝

都要先從臉部中心開始少量多次慢慢上

通常臉部中心都是瑕疵最多的地方

像是我比較在意粉刺毛孔,我就會從鼻子兩側開始上

接著往臉頰額頭下巴帶過

這樣妝感才會自然喔

 

P1010040.jpg

粉餅比手機還要小

攜帶出門非常方便

持妝效果也很棒

我有實測過當天大概36度大太陽天氣

在室外有出油和出汗,粉體都還在沒有掉!

有些標榜霧感的底妝產品

其實用到最後會乾裂,而且不敢補妝 怕越補越裂

但是這款裡頭有添加植物性精油

使用一整天不會乾也不會有暗沉問題

尤其我最喜歡微出油後的奶油肌

微微光澤感像是肌膚透出的光

這款是我真的會帶出門補妝的產品

collage6.png

 

 

附上色號參考

螢幕快照 2018-07-25 上午10.49.39.png

 

優惠小資訊

新客下載APP領取優惠券

臨櫃MAKE UP FOR EVER專櫃體驗新品柔霧空氣粉餅

就贈送控油底妝體驗禮喔,立即購入憑券現折$300~

詳細請點連結 http://bit.ly/2NHIePt

 

快來追蹤我的IG 不定期發一些產品心得分享 還有我的小生活

之後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不要錯過了快來追蹤!

↓點圖片↓

collage.png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