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住宿】Sarasa Hotel Shinsaibas

久違的國外住宿文章

因為出國次數沒那麼頻繁,所以出發前都會很認真找住宿

一入住覺得值得就會寫文章推薦

今天要推薦的這間是位於大阪熱門地段心齋橋附近的飯店

Sarasa Hotel Shinsaibashi 心齋橋印花布酒店

 

這是我第一次搭飛機到日本去

找飯店的時候就看到蠻多人說基本上日本熱門地區的飯店房間都偏小

而且日本的床分的比較細,像是雙人床或是加大的單人床

所以找房間的時候一定要非常注意房型是不是你需要的

 

【大阪。住宿】Sarasa Hotel Shinsaibas  【大阪。住宿】Sarasa Hotel Shinsaibas

大廳的樣子,寬敞,色調溫暖,而且暖氣也很夠很舒服

這是後來補拍的畫面,櫃檯都會有服務人員在的

他們的態度和服務都很親切

 

【大阪。住宿】Sarasa Hotel Shinsaibas

Check-in之後拿到房卡,就能上去放東西了

訂房資訊寫下午3點後才能入住,我們當天約1、2點左右到達

房間已經打掃完畢,就先讓我們入住了

如果房間還沒好的話,也是有提供行李寄放服務

 

【大阪。住宿】Sarasa Hotel Shinsaibas

【大阪。住宿】Sarasa Hotel Shinsaibas

一進到房間,果真就如網友所言,不大

基本上兩個大咖行李箱是無法全部打開的

我們的行李箱一個放在上方照片的左下角(我是立著擺)

先把要用到的東西都先拿出來放在行李箱上方,就不用一直拿來拿去了

【大阪。住宿】Sarasa Hotel Shinsaibas

另一咖大行李箱可以放這裡

正常的飯店房間這個地方應該是衣櫃

不過他們用這種開放式的讓人覺得不會一進門就感覺狹窄

我是覺得不錯,而且放什麼都可以

住了5晚,這裡被男友放滿東西 (行李箱 吸塵器 滿滿戰利品等等)

 

【大阪。住宿】Sarasa Hotel Shinsaibas

當初訂房的時候,房間上面寫的是"小型雙人床"

所以看到床之前我都很怕床很小不好睡

不過,實際的床不會多小喔

睡兩個人剛剛好,足夠可以翻身又不打到旁邊的人

雖然床偏軟一點點,但是是好睡的!

如果身型較大的人,要睡兩個可能就要衡量一下了喔 我覺得會偏擠

 

【大阪。住宿】Sarasa Hotel Shinsaibas  【大阪。住宿】Sarasa Hotel Shinsaibas

房間顏色是淡色系,住起來很舒服

是那種敢一個人待房裡的舒服,不可怕

【大阪。住宿】Sarasa Hotel Shinsaibas

房內還有一台空氣清淨機 (不過我不太會用)

房內的冷氣也可以調暖氣喔

 

【大阪。住宿】Sarasa Hotel Shinsaibas

不大的桌子有著很多功能

冰箱蠻小的,但是觀光客頂多也是冰酒或飲料,也算夠用了

只是希望入住時冰箱電源可以獨立

因為冰進去的東西隨著你出門就沒電了,放冰箱也沒用

還好我們都是放飲品類,大不了就是退冰了而已

【大阪。住宿】Sarasa Hotel Shinsaibas

因為我是長頭髮,我很注重吹風機

其實以往我盡量都自備,但是此趟搭乘廉航,行李重量有限

我的髮質不太好,吹髮一定要吹全乾才不會毛躁

這支吹風機,沒有很好用,要吹很~久

和我一樣在意的人,建議自備喔

【大阪。住宿】Sarasa Hotel Shinsaibas

我有喝綠色的那包,是濃濃的抹茶,冷天喝起來很舒服

儘管只喝一包,隔天房務人員也會補上

【大阪。住宿】Sarasa Hotel Shinsaibas【大阪。住宿】Sarasa Hotel Shinsaibas

另外他們房內的插座,超夠用的

桌子旁和床頭都有很夠的插座,而且還有USB頭

根本不用帶豆腐頭阿

 

【大阪。住宿】Sarasa Hotel Shinsaibas

床頭的上方有一個方型的東西

這是與外面空氣通風的孔

可以按壓來調整孔的大小,開越大聽到外面的聲音越大當然在睡覺的時候也會感覺風大

我是覺得可以開一點然後房內開暖氣,保持通風

 

再來是 陽台?

【大阪。住宿】Sarasa Hotel Shinsaibas

這不是陽台喔

算是個緊急出口吧,反正不能打開走出去,只能打開窗簾看外面天氣

有這個讓裡面的採光變得不錯

 

【大阪。住宿】Sarasa Hotel Shinsaibas

再來就是浴室

真的非常小間呀

其實住起來不會不方便,該有的機能都有

【大阪。住宿】Sarasa Hotel Shinsaibas

這個水龍頭和洗澡的共用,可以左右移動也能控制讓哪邊出水

熱水很穩定也蠻熱的

【大阪。住宿】Sarasa Hotel Shinsaibas

【大阪。住宿】Sarasa Hotel Shinsaibas

該有的備品都有,也很夠

不過我們都自己帶,幾乎沒有用到

雖然空間小導致洗澡的時候手有點卡

但後來我發現小也有小的好處,洗完澡直接伸手就能拿到最邊邊的浴巾

大間點的浴室通常都要跨出浴缸去拿 (這種時刻超冷的)

 

【大阪。住宿】Sarasa Hotel Shinsaibas

還有一點有些人也蠻想知道的地方 就是房內掛衣服處

住宿越多晚,有時候不得不洗些衣物

雖然這間很貼心有提供公用洗衣機,但我們沒有去使用

只簡單清洗自己貼身衣物和襪子而已

輕洗還算容易,晾衣的地方很常遇到掛勾不足的時候

這間房裡只有一個掛勾,但是我拿來掛外套不是晾衣服

有一個很好晾的地方是廁所門內,上方也有設置一個掛勾 

一進房完全沒有注意到,所以沒拍到照,我覺得這個位置是適合掛些貼身衣物 

其餘可以掛置門口旁衣架處

 

【大阪。住宿】Sarasa Hotel Shinsaibas

門後還有一面全身鏡,出門前記得照照鏡子整理儀容

 

再來,我們訂的房有包含早餐

只是 我完完全全忘記拍了...吃的太開心

就用我腦袋記得的打成文字來分享吧 跟著我的文字一起想像

餐廳在櫃檯旁邊的走廊裡面

check-in時會拿到早餐券,吃早餐時要把早餐券給服務人員或是放置屬於它的位置(一進門就可看到)

首先早餐第一樣是沙拉 生菜玉米沙拉醬

接著是配菜類 炒青菜煎小香腸/火腿玉子燒歐姆蛋烤魚肉

下一區 麵包類 可頌餐包土司  果醬草莓藍莓奶油

接下來是主食類 白飯 (旁邊有牛肉咖哩/雞肉咖哩/豬肉咖哩)、味增湯

白粥 (旁邊有日式醬菜海苔)

再來是飲料水果區 熱咖啡熱水(有茶包可泡)、牛奶柳橙汁冰水酸奶柳丁葡萄柚

食用完畢要自行回收餐盤

連續五天早上都是吃差不多的 (有"/"代表每天有口味更換)

菜色沒什麼變動,但我們吃得蠻開心的,不難吃又很飽,只是希望水果可以換點不一樣的(5天都一樣)

記得剛回來台灣那時候我們還能一樣一樣背出順序

現在已隔一個多月,記憶的極限了... 大多就是這樣拉 但是應該有漏講

 

住完之後整體覺得很不錯

飯店很新,2017年3月開幕的樣子,這間在日本橋附近也有分店喔

而且 附近機能超棒

門口的右側,走沒幾步就到7-11,再隔壁就是摩斯漢堡 (有天很晚回去就買這個當宵夜吃)

順著同條路走就會到心齋橋熱鬧區

如果不想用走的或是要搭地鐵到別的地方

只要門口轉個彎 就到長崛橋站了 超級方便!!

【大阪。住宿】Sarasa Hotel Shinsaibas 

要搭來這邊的人記得這個出口,出站後往右走轉彎,就能看見飯店門口

【大阪。住宿】Sarasa Hotel Shinsaibas

這個是飯店正面,但是門口在背面喔 

 

喜歡這間飯店,服務與感受都很好,而且算是蠻便宜的【大阪。住宿】Sarasa Hotel Shinsaibas

 

【大阪。住宿】Sarasa Hotel Shinsaibas 此次入住小資訊

日期: 2017/11/08 ~ 2017/11/13

房型: 雙人房-附小型雙人床-禁菸 (含早餐)

花費: 兩人共日幣$62500 (訂購於booking.com)

 

【大阪。住宿】Sarasa Hotel Shinsaibas 飯店資訊

Sarasa Hotel Shinsaibashi 心齋橋印花布酒店 

地址 :  542-0083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東心齋橋1丁目1-3

電話 :   +81 6-6241-3391

E-mail :  shinsaibashi@sarasahotels.com

入住時間: 15:00  / 退房時間:10:00

官網 :    http://sarasahotels.com/shinsaibashi/tw/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