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471.jpg

我非常注重眼妝,看我的照片應該很容易看出來眼妝是不可或缺的

現在的眼妝產品哪個沒有防水防油

就因為這樣,才需要一個真正能有效溶解眼妝的產品

就是我手上這罐「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

我用過的產品不多,用過這瓶之後才知道厲害的地方,接下去看產品比較吧

 

collage10.png

眼唇卸妝液大多都是這種油水分離,這樣才能確實溶解我們防水防油的眼妝

使用前記得要搖均勻

 

先來看一下我的濃眼妝(組圖有點小可怕,密集恐懼症請快速往下滑)

collage.png

我最基本的眼妝會有:眼線、睫毛定型液、防水睫毛膏

有時還會黏假睫毛

我認為最難卸的是睫毛定型液和假睫毛膠,要用就要用效果好的,但就是難卸

這裡要示範的是定型液,我是用canmake睫毛復活液

有用過的應該會知道它蠻難卸的,照片裡有用所以睫毛才那麼飛翹

還有卸妝時最容易忽略的地方 內眼線

常常卸完妝要去洗臉的時候才發現內眼線沒卸乾淨,而且還洗不掉

就來看看這款卸妝力吧

 

collage2.png

我都用蘭韻化妝棉撕一半來沾取卸妝液

collage3.png

半張的一半沾取滿滿的卸妝液,這樣就夠卸一眼了

collage4.png

我先用妮維雅來卸除我的右眼

敷在眼上約30秒的時間

CIMG5429.jpg

拿掉後可以看到大部分彩妝都被卸掉了

collage5.png

接下來我自己的習慣是化妝棉翻到背面,輕輕擦拭已溶解但還留在皮膚上和睫毛上的殘妝

CIMG5432.jpg

再來這一步驟是懶人如我會用的方法

化妝棉包住指尖,利用尖端處輕輕擦拭內眼線(正常應該要用棉花棒喔)

用擦拭的方法真的可以清乾淨喔

collage6.png

只要一開始敷的時間足夠,後續輕輕擦拭就可以了,總共花費時間不到一分半吧

這是我用過最快速最輕鬆卸除眼妝的產品

不費力氣不傷肌膚更重要的是眼睛一點都不刺激不熏眼也不會霧霧的

以前用過一款卸完眼睛會霧,常常都要閉眼走到廁所沖洗

妮維雅眼部卸妝液裡面含有矢車菊及向日葵萃取精華,卸妝時能紓緩及滋潤眼部肌膚

<矢車菊花露是經過歐洲醫學會證實可以舒緩眼部疲勞和降低眼壓>

卸完眼部的肌膚不會澀澀的,覺得清爽不油膩,卸妝同時在保養肌膚

有些產品卸完後會想拿衛生紙壓掉眼睛周圍的油,這款完全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collage7.png

 

一樣是眼部卸妝液,這裡就來比較一下也是開架很多人用的Loreal眼唇卸妝液

collage8.png

用這款來卸我的左眼,我自己之前也愛用這款,沒有特別難用

只是因為常常特價,無意間囤貨了不少

雖然說沒多難用,但是比較一下就會知道妮維雅的好用了

collage9.png

一樣敷在眼上約30秒的時間

一樣敷完後輕輕擦拭

看右下那張圖,有發現和妮維雅的差別嘛?

內眼線部分沒有卸除乾淨並且眼周好多彩妝屑屑

其實我一直以為屑屑很正常,可是拉上去看妮維雅的,它沒有屑!

代表妮維雅可以"溶解"睫毛膏,而Loreal是把睫毛膏從睫毛上"卸下"

通常用完Loreal我都要浪費一張衛生紙擦拭那些屑屑和眼周的油分

而且屑屑常掉進眼睛裡...

 

現在的人都比較忙碌,真的肯好好花時間在卸妝上的其實不多

這時候我們就該選擇對的產品,能快速又有效的達到我們想要的效果

所以現在只要沒時間或是外出旅遊,我一定會想到妮維雅

其實我之前就囤過貨了,有時候藥妝店會買一送一喔

一樣是開架產品當然要選擇更好用的,覺得這真的是達到專櫃品質卻是親民價格!

非常推薦給常需要卸眼妝的人

CIMG5468.jpg

好愛它~

 

<此篇為痞客邦活動提供試用機會,使用心得完全屬於個人使用後感受>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