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CIMG4269.jpg  batch_CIMG4284.jpg

Dr. Jart+是韓國的品牌

標榜著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香料,無刺激性酒精成分

基本上只要第一次使用產品,憑著味道顏色就大概能猜出產品有無添加其他東西了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品牌的產品也是第一次使用卸妝霜

就先從卸妝霜開始吧

 

batch_CIMG4274.jpg

平常我都是用卸妝水,老實說收到卸妝霜的時候並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不過接下來測試的卸妝力非常出乎我意料

卸妝霜顧名思義就是霜狀

塗抹於乾燥的臉上,按摩後就可以直接清洗掉了,不需要乳化

 

batch_CIMG4266.jpg batch_CIMG4272.jpg

我用了幾樣彩妝品在手上準備要測試卸妝力

從左至右→唇膏、頰彩、tonymoly眼線膠、monoeyes眼影、fit me遮暇膏、膚蕊bb霜
後兩者是膚色的比較沒那麼明顯
這些擦上後我沒有馬上卸妝,有等大約一個小時左右
等的期間bb霜一直不乾,於是我就全都疊上一層蜜粉

直接在水龍頭下沖,真的很防水!

把水擦乾後就開始卸妝

batch_CIMG4275.jpg

batch_CIMG4276.jpg

才抹開沒有多久,所有的彩妝幾乎都溶掉了

繼續按摩,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batch_CIMG4277.jpg

全部都溶一起了!!

batch_CIMG4278.jpg batch_CIMG4279.jpg

用水直接沖掉,超乾淨

我會覺得出乎意料是因為眼線膠我不小心上太多

原本以為會卸不乾淨或是要搓很久

但是竟然不用一分鐘的時間就能卸這麼乾淨

batch_CIMG4280.jpg batch_CIMG4281.jpg

建議還是需要用洗面乳清洗,避免有任何的殘留

雖然說卸妝力很厲害,眼部的眼妝我建議使用眼唇卸妝液喔

因為有一次想說直接用這款卸妝霜卸全臉包含眼妝

當下覺得很乾淨沒錯,隔天早上發現內眼線的地方沒卸乾淨

 

這瓶卸妝霜整體來說表現不錯

味道很單純,有種淡淡的橘子味道
我只要有出門都會卸妝,即使沒有上妝也會卸
這款沒上妝的時候卸,隔天有長痘痘,但是上妝的時候卸沒有長
會長痘痘後,只要沒上妝我都只用卸妝水
有妝的時候才會用這款
用量蠻省的,一大罐100ml依我的用法感覺可以用很久~

 

小小的缺點

batch_CIMG4270.jpg batch_CIMG4271.jpg

裡面有附刮棒

但是打開蓋子放刮棒的透明蓋子會黏在蓋子上,而且蠻難取下的

用到後來就懶得取下它,直接用乾淨的手指頭挖取比較快

 

 

接下來是淡斑霜

batch_CIMG4285.jpg

其實我本身臉上沒有斑,但是偶爾有痘疤還有膚色不均的問題

剛好這款淡斑霜的產品訴求有提到內有強效美白成分

密集美白、保濕、抗老、淡斑

看到這裡的想法應該都和我一樣 太誇張了哈哈

的確!我用在臉上的效果只有淡痘疤比較明顯而已

其餘都還好

來看看圖片吧

batch_CIMG4226.jpg

剛好有個痘疤,就用它來測試

batch_CIMG4288.jpg

質地是偏乳液狀

不油膩,延展性較低,全臉使用的話用量需較多

 

用了超過10天後

batch_collage.png

有淡一點喔~

但是其實痘疤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消退

也許這個淡斑霜會縮短淡化的時間吧

整臉美白的部份真的蠻無感的

 

因為它是淡斑霜,如果擦在沒有斑的皮膚上是蠻沒有公信力的

所以我就測試我媽媽手上的斑

我有請她每天早晚都擦,也是超過十天的時間

batch_collage2.png

也蠻無感的.....

但是我必須說,斑點的形成分成非常多種,有天生的、曬斑、老人斑...等等

我自己覺得如果是天生的或是老人斑效果可能沒那麼好

微微的曬斑可能就和痘疤一樣,多少會有點效果

總之,如果想要買美白產品或是想淡化較深層斑點的話,可以略過這個了

比較推薦想要淡痘疤的人

 

如果這兩樣產品要我擇一的話,我一定選卸妝霜

到了現在(打文章的時候),我只要有上妝就用卸妝霜卸

非常乾淨之外,覺得皮膚變得還不錯

推!!

 

(此商品為urcosme的試用品,此篇文章表達的是我個人使用後的真實感受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