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09.JPG

最近家附近開了一間非常美麗的咖啡廳

美麗到只要路過,不管是走路騎車開車經過,一定都會往裡面看一眼

這間咖啡廳所在位置是我每天幾乎都會路過的地方

打從它開始裝潢的時候,我就注意到它!

一開始只是覺得一般住家改裝,因為真的位在很普通的地點

沒有想到會開一間一點都不普通的咖啡廳呢~

它是在公寓裡面的一樓,外面庭院空間裝飾得很美,

花花草草讓你喝咖啡的時候往外看有放鬆的感覺 

(很可惜我沒有全拍進去,因為手機鏡頭不夠廣...,當天又下不小的雨...)

不過其實可以直接看他們的粉絲專業,拍的又專業又美!!

 

12月初剛開幕試營運的時候我就馬上去光顧

IMG_6210.JPG

低消是一杯飲品喔,所以很適合點杯飲料和朋友聊天的地方

 

IMG_6211.JPG

這間咖啡廳只要你想得到的餐點這裡大多都有,像是早午餐、蛋糕、鬆餅、帕尼尼、炸物

詳細meun一樣可以參考他們的粉專(最下方有連結)

這個蛋糕櫃是在櫃台的旁邊,可以直接看到蛋糕再決定要哪個

 

IMG_6212.JPG  IMG_6213.JPG

提拉米蘇&檸檬糖霜蛋糕

 

IMG_6214.JPG

帶皮脆薯

 

IMG_6217.JPG

繽紛水果鬆餅

他們還應景的把糖粉用成聖誕樹圖案

水果的最下層是優格,吃起來酸酸的

鬆餅份量蠻大!! 我一個人吃不完...

而且吃到後來會膩,建議和朋友一起分食

 

IMG_6215.JPG  IMG_6216.JPG

飲料分別是 : 提拉米蘇拿鐵&美式咖啡

不曉得我是不是不懂得喝還是我很不會點餐? 我覺得這兩樣都很普通耶

並沒有多讓人驚艷的地方

 

其實整體來說,食物方面就我點的這些來說真的一般般,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但是我如果再光顧的話,應該不會再點以上任何一樣了,因為沒有特別讓人想再回味的味道

不過從外觀到餐點的擺放與裝飾,不難看出老闆的用心

我們是在試營運的第二天去的,當時店裡非常多人

進去坐之後才發現裡面有一半的人都是老闆的親友

這樣沒有不好,只是覺得沒有必要集中在試營運期間,也不要把我們位置安排在他的親友中間

我和男友面對面坐,小桌子的距離而已,講話幾乎要用吼的

可想而知親友有多麼得多跟吵...

到後來話根本就不講了,只默默的吃東西

除非是和一群朋友吃下午茶,不然我幾乎都會選擇較安靜的咖啡廳好好享受

我想正式營運後這種狀況應該有改善很多!

 

 

此次用餐小資訊

日期:2016/12/10

花費:兩人共$504 (試營運期間打八折)

 

 店家資訊

Reversion cafe_反轉點•咖啡

地址 : 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254巷1號

電話 : (02)2204-3268

營業時間 : 10:00~22:00

店家官網 :  點我  

這附近沒有捷運站喔,最近的就是丹鳳站,可以轉搭公車(藍2)到萬安公園站再步行

    另一種好方法是在丹鳳站外租借Ubike,騎到四維公園放,再步行過去

    反轉點就在寶雅和極鮮的旁邊~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