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14.png

F.O.X 指的是Fashion Of Expressions 是由美國設計開發的彩妝品

其實我也是最近才知道這品牌的

剛好前陣子有透過美妝網站試用到F.O.X幾樣彩妝品,文章底部有心得

因為已經使用過了,對品牌已經有印象,所以這次接到邀約就直接答應了

試試看其他產品給大家參考心得

 

一收到就看到熟悉又華麗的包裝,是的我上次的產品也是同系列同樣美的包裝

質感超好的,在家拿出來看了心情就好,外出拿出來補妝覺得就是焦點

collage.png

包裝美是第一印象

更重要的是產品到底好不好用呢

這次收到三樣產品 F.O.X 絲絨眼影膏 / F.O.X 絲柔蜜粉餅 / F.O.X 胺基酸清麗潔面乳

 

首先來看F.O.X絲柔蜜粉餅

CIMG7505.jpg

其實我從化妝以來很少在用蜜粉餅

蜜粉餅就是蜜粉壓成餅狀,用法和蜜粉一樣

我認為餅狀的話用量較好控制,不像粉狀有時候不小心沾取太多還要甩掉一些

除了這點之外,其實沒什麼差異

但是和粉餅就有差了,粉餅是由粉底液壓成餅狀

所以妝感會較厚重,相對的遮瑕力就會較好

CIMG7507.jpg

F.O.X蜜粉餅還有贈送一支刷子

蜜粉餅打開來是三色設計

collage4.png

有紫色 粉色 黃色

其中的黃色有微微細細的亮粉

可以用於需打亮處,例如T字部位、顴骨,增加立體感

粉色的話可以讓臉上有些微粉色柔和感覺

紫色可以修飾暗沉偏黃肌膚

不過可以看到上圖的試色,基本上他們使用起來顏色不會差太明顯

所以我都是三色一起刷

collage5.png

粉質很細,刷上皮膚後感覺粉細到填進肌膚紋理裡面

三色混一起也不會覺得顏色過白

至於贈送的刷子,很好用!

CIMG7517.jpg

刷頭很軟很細,不刺臉,可以看到上上張圖,沾取蜜粉餅抓粉力也很好

而且刷子大小剛剛好,帶出門也蠻方便的

贈送這隻刷子覺得很超值

CIMG7629.jpg

CIMG7596.jpg

接著上在臉上,這張是只上粉底液未上蜜粉餅

我會分成兩邊,一邊用刷子上,一邊用粉撲上

collage9.png

左邊用刷子上

CIMG7600.jpg

上完後可以看到未上和已上的差別

完全霧化了,很適合夏天,更適合偏油肌

collage10.png

右半邊臉用自備的粉撲上

可以看到霧感更強烈

用粉撲上,蜜粉會比較集中

CIMG7606.jpg

 

用刷子上,蜜粉會比較鬆散

CIMG7607.jpg

剛上完後我很喜歡粉撲上的效果

填補毛孔的效果很不錯,但是沒辦法填到完全看不見

妝感一整天下來,在我臉上粉撲那邊控油可以撐半天以上

刷子的那邊只能撐幾個小時

但是粉撲的粉較集中的關係,浮粉會比刷子那邊明顯

這就看自己喜歡的妝感去衡量要用什麼上妝了

collage12.png

我的建議是蜜粉餅和刷子都帶出門吧

需要的時候就拿出來補妝

collage6.png

蜜粉餅的開關是磁鐵式喔 質感大大提升

 

F.O.X絲絨眼影膏

CIMG7492.jpg

眼影總共有四種顏色,我選了DP02香檳糖霜、DP04玫瑰粉藕

CIMG7494.jpg

打開裡面有個透明蓋片

眼影是幕絲再硬一點的質地

比colourpop還要硬一點,所以我會覺得這片透明片最好是留著蓋回去

不然眼影會很容易乾掉

collage2.png

collage3.png

很顯色也蠻好塗的

collage7.png

DP02顏色比較淡,直接上在眼皮顏色比較低調

它還有個用法就是當打亮,打在T字等等

當然也能當做眼影中間的打亮色

官網有提供每色的隱藏版用法,底部有網址

 

collage11.png

眼影霜其實也可以用刷具上

效果我覺得是差不多的,只是刷具要沾取多次一點才能顯色

collage13.png

DP04很美,單擦就很漂亮

薄擦比較氣質淡妝風格,厚擦比較偏棕色,適合派對或是濃妝場合

cp質高的一款眼影膏

只是要注意蓋子和透明片要蓋好,不然眼影膏壽命就不長了

P1000796.jpg

 

F.O.X胺基酸清麗潔面乳

CIMG7522.jpg

CIMG7520.jpg

這款洗面乳其實不太適合我

讓我覺得失望的地方就是洗面乳碰到油起泡力大減弱

collage8.png

我已經擠出這麼大一條的洗面乳了

CIMG7592.jpg

泡泡卻只有這樣.....

CIMG7593.jpg

再努力搓一些泡泡後放到臉上,也一下下就沒了

我自己是很喜歡很多濃密泡泡在臉上的感覺

雖然說這款洗面乳洗完並沒有讓我覺得不乾淨或是殘留的問題

一切都很正常,只是在起泡力不太正常

臉上或是手上只要有一點油,像是剛剛用完卸妝油卸妝霜產品

起泡力就變得非常弱

但是如果你都沒有油類產品在臉上手上,其實泡泡量還算正常喔

所以簡單來說

我會建議不能過於清潔的敏感肌,適合這款洗面乳

還有我的混合偏油肌有時候早上起床,臉會泛油光

通常我都水潑一潑,衛生紙擦一擦就好,剩餘的油光可以保護肌膚

但有時太油會想用洗面乳,我就會用F.O.X這款洗面乳

不多的泡泡帶走多餘的油光,留下適量保護肌膚的油 (前提是自己要控制洗臉時間 泡泡勿停留太久)

 

更多產品和品牌介紹請看官網和粉絲專頁喔

想推一下他們的官網,覺得他們產品介紹的部份寫的都很好

非一般官方產品介紹,會把化妝需注意的部份和建議

以及產品隱藏版使用方法分享給大家,值得一看

F.O.X官網http://fox.91app.com/v2/official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FoxCosmetic/

 

文章一開始說的F.O.X其他產品心得在這裡

當時只有在美妝網站和IG分享心得

#保水感水漾精萃唇膏 #舞動刀型眉筆  #纖長極細睫毛膏

點我看心得 https://www.instagram.com/p/BjroIK7H0RC/

點進去也順便給我個愛心和追蹤我喔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