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81.jpg

想到夏天一定會先想到陽光沙灘海洋

大概幾年前的我也是這麼想的

但是這兩年,我腦海裡只有防曬防曬防曬

不管是男是女都該重視防曬這一塊

因為我們沒辦法控制太陽,只能保護好我們自己

為什麼我會變得注重防曬呢?

因為我發現顴骨長了幾顆淡淡的斑

我的手背也有(騎車數年)

從來沒有斑困擾的我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實在不知所措

當下只想著要去用美白淡斑產品

這時一旁的媽媽在旁淡淡的說

注重防曬比較確實啦

我才想起原來我每天早上騎車上班的路上

除了戴口罩,臉上完全沒上任何防曬品

就這樣長達四年,我就這樣摧殘自己這麼長時間...

正當我開始重視防曬後,想著我要如何對抗接下來炎熱的夏天時

剛好體驗到W.SHOW植透肌防曬乳

一收到馬上打開來 擠一點在手上

collage2.png

驚為天人!它超水 而且乾掉後像沒擦一樣

不像一般防曬品黏膩或是泛白很明顯一層東西在臉上

collage3.png

而且有高防曬係數,非常適合外出使用

 

先來看看我上防曬前超級素顏

CIMG7178.jpg

其實我三天前右眼長了顆超腫的針眼阿

還未痊癒的狀態下只好稍微卡掉我的右眼

CIMG7180.jpg

先少量上在手上,記得少量多次慢慢上喔 任何防曬都是

CIMG7181.jpg

它真的很水潤

CIMG7184.jpg

很容易用手推勻,而且一點都不泛白也不油

CIMG7187.jpg

左半邊before    右半邊after

不說before after的話,看得出來嗎?

W.SHOW植透肌防曬乳是目前用過的防曬擦起來最無存在感的

使用起來完全不黏膩

 

collage.png

其實我也常用這種方法擦防曬

直接擠在臉上,但一樣會少量的上

CIMG7192.jpg

臉上還會呈現淡淡的光澤

後續上底妝不會有打架的狀況

有時候上班我只會擦它,連蜜粉都不太需要

非常清爽又水潤

 

collage4.png

不油不黏也很適合擦在身上和脖子上

帶出門隨時補擦

真的很神奇,擦完後肌膚都沒負擔沒感覺

 

相信大家都知道防曬的重要

只是不喜歡擦防曬的人大多都是因為黏膩不舒服感

推薦可以試試看植透肌這款防曬乳

不過唯一我比較介意的是味道

它沒有一般防曬乳的"防曬味",但有一種香味

擦多味道當然就比較重

建議和我一樣比較介意味道的人,可以在開放空間擦

味道很主觀,像男友就說很香很好聞(因為他極討厭防曬味)

 

CIMG7116.jpg

如果你手邊還沒有高防曬係數的產品

豔陽夏日要來了,趕快入手一瓶吧

 

w show植透肌官網

https://www.wshow.com.tw/

 

(文章裡的照片有到海邊取景,不過完全沒有玩水喔,無污染到海水)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