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7.png

自從拿到後就好喜歡好愛的底妝產品

就是Addiction癮耀顏水凝粉霜

其實早在一個月前我就已經拿到產品了

當時是去參加美妝網站的體驗活動會

現場有超多addiction的產品可供大家試用

而且除了工作人員外還有櫃姊替我們選色給意見

每個人都好nice又美~

collage4.png

超多產品!!

collage6.png

不過我太害羞了,產品才試用幾樣而已

雖然才幾樣,生火的就不少了,上圖左上第一張是妝前乳,質地摸起來很好

是我當天試用最想買的產品

 

眼尖的就有看到上上圖有很多同產品排一行

那全都是不同色號喔

addiction進台灣沒多久就一口氣推出108樣底妝,色號齊全

不怕找不到自己的色號

 

好 進入主題,這不是addiction業配啦

純屬我自己拿到產品想推薦在我的部落格裡

因為這個活動,拿到幾樣他們的產品

接下來就介紹這些與我自己使用上的心得

 

水透癮防曬乳

CIMG6847.jpg

防曬係數高,保溼度也夠

CIMG6831.jpg

CIMG6832.jpg

乳白色質地,擦上後無修飾效果也不會泛白

覺得不錯用,在臉上不會悶悶的感覺

只是如果你已經有類似產品的話,這款可省略

 

神氣補水噴霧

CIMG6849.jpg

我很喜歡這種噴霧類的,很萬用

有時候懶得慢慢拍化妝水的時候,噴

要降低皮膚溫度時,噴

完妝後想減少粉感,噴

而且它香香的,噴了心情就不錯

雖然小小一罐,出門攜帶非常方便

CIMG6878.jpg

小缺點就是噴頭,噴霧算蠻細的,只是噴出的量比較小

整臉都要噴到需要按蠻多下的

不過應該是這個小樣的瓶子才這樣,正貨應該不會

 

癮耀顏水凝粉霜

CIMG6844.jpg

拿到前看了查理的影片,她用雙手直接上妝,沒用刷子或海綿

當時覺得很神奇

拿到後我就直接學她,果真可以像乳液一樣在臉上抹勻

但是細節部分還是要注意啦,例如眼下鼻翼之類的

CIMG6854.jpg

collage.png

因為它質地很保濕的關係,所以可以這樣子上妝

而且它是光澤型粉底,上妝後呈現的光澤感很美

collage2.png

粉底很水

CIMG6900.jpg

我還是習慣用海綿

拍完後很輕透

CIMG6903.jpg

再堆疊在需遮暇部位

CIMG6904.jpg

遮暇度中等,大約五六成左右,可均勻膚色,太嚴重的瑕疵蓋不住

我真的超愛它的光澤感

近期好喜歡的底妝,覺得適合秋冬

我的色號是007,色號太多選很久,還好有櫃姊協助

 

透采定妝攜帶型蜜粉

CIMG6851.jpg

其實它外盒和一般蜜粉大小差不多

攜帶型的意思是?哈哈

也是可以帶出門啦 只是沒比較省空間這樣

但是重量蠻輕的,外殼塑膠感較重,我覺得不小心摔到可能會裂

CIMG6861.jpg

裡面有鏡子和粉撲,其實外出會很方便

粉撲好舒服

CIMG6864.jpg

上面有層網子,做的很像氣墊粉餅

CIMG6865.jpg

collage3.png

粉撲沾了之後要像照片一樣搓勻喔

上在臉上才會均勻

CIMG6924.jpg

妝感立馬變霧面

冬天用會偏乾,夏天非常剛好

夏天我會很喜歡用它,只是會看包包大小決定是否要帶它出去

 

卸妝油

CIMG6845.jpg

collage.png

質地是透明的,乳化效果不錯

好清洗,沒有殘留的感覺

CIMG6948.jpg

卸的很乾淨,臉上無負擔也不會致痘,出門旅行首選!

 

這些就是addiction產品的分享

我很滿意這些東西,實際去了解售價後發現其實都不會貴到哪

雖說是專櫃的,可是比起其他櫃價格算親民一點

或是有去日本的話也可以買,聽說當地買蠻划算的喔

 

 

商品為urcosme的體驗品,文章表達的是個人使用後的真實感受

 

來追蹤我的IG~~

常常會分享一些這裡沒有的東西和日常生活喔

https://www.instagram.com/joyce1127ru/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