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736.jpg

氣候變化與空氣品質的議題最常出現每日新聞裡

身體要照顧好是必然的,妝容也不要忽略

我的膚質是混合肌,冬天偏乾夏天偏油

雖然偏好光澤感的粉底,但是往往撐不了多久,掉妝的速度很快

有時候任一環節沒做好,出油量不是暴增要不就是太乾,總是很難拿捏

這次體驗植村秀的一系列產品,完全就是來解決我的問題

以前的我化妝只注重眼睛,現在只要沒化底妝就覺得整臉沒精神

底妝的重要我想大家一定都知道

 

來看看有哪些產品吧

CIMG6752.jpg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SPF 50 PA+++妝前保濕打底隔離

collage.png

CIMG6651.jpg

有透明、膚色、粉色,我的是透明白色

無修色的效果,可依照自己膚況選擇色號

 

花瓣肌粉亮粉底液SPF 20 PA ++打造零毛孔的裸霧光澤花瓣肌

CIMG6655.jpgcollage3.png

CIMG6663.jpg

 

#55零刷痕粉底刷粉紅限量版刷毛高達18萬9千根

collage2.png

限量粉紅色,粉紅控必備!!

 

秒定妝控油噴霧 彩妝hold住水 底妝的吸油噴霧,全日控油又保濕

collage4.png

 

看完產品介紹與大略的試在手上後,來實際用在臉上吧

先看一下我的膚況

collage5.png

每次要試產品拍照的時候都會突然長痘痘

我主要是黑眼圈、膚色不均、鼻翼泛紅、粉刺與痘痘

 

CIMG6678.jpg

首先用極保濕輕感防護乳,有著高防曬係數的妝前乳

CIMG6680.jpg

可以看到塗完後臉的光澤感

蠻保濕的卻不黏膩厚重,一年四季都很實用

這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可以只上這個就直接出門

上妝前的隔離防曬建議用保濕度高的產品

才不會後續上妝出現過乾的狀況

 

 

再來是今天的主角

花瓣肌粉亮粉底液 搭配#55零刷痕粉底刷

collage6.png

可以看到粉底液擠出來是偏水感的

這款是主打不卡粉零毛孔的裸霧光澤,像花瓣一樣的肌膚

 

對於粉底刷一直認為多少會有刷痕

收到產品之前查看了很多網友的評價

大多都是說沒有刷痕

收到之後試在臉上,是真的!!

只是使用時需要注意力道以及妝前保養品,不然容易起屑

CIMG6687.jpg

剛刷上去會有痕是正常的,會越刷越自然

collage7.png

我的色號是#764

粉底液本身有香香的味道,淡淡的非常可以接受

原本很擔心色號會不會太深,因為官網的色卡蠻深的

結果收到時我覺得跟色卡顏色不一樣阿,這蠻白的耶

不過 我剛好想要偏白的粉底,完全合我的意~

可以看上面那張上完半臉的差別

毛孔遮的超好,我的淚溝黑眼圈就算了

我認為它的遮暇力有到7成,修飾皮膚效果蠻好的

我很愛的是它可以疊加當遮暇

我有試過上完底妝再用指腹沾取輕點在想遮暇的地方

有達到遮暇效果卻不會太乾卡粉也不會厚重粉感

而且很自然,真的如同它的訴求一樣

CIMG6701.jpg

CIMG6704.jpg

CIMG6702.jpg

整臉完妝的樣子

這不是完全霧面,所以可以看到臉上有微微的光澤

我很喜歡這種妝感

讓臉上肌膚發亮又不厚重黏膩

雖然粉底本身是偏水狀的,但微霧面的質地,上在臉上較乾的部位還是會偏乾

所以妝前保濕要做夠,搭配起來才能完美無缺

這款粉底液如果用海綿上也是非常ok的

我自己覺得妝感比用刷具上更貼更完美

當然各有各的優點,取決於自己的偏好

 

最後一步驟,秒定妝控油噴霧 #彩妝hold住水

CIMG6710.jpg

噴之前要先搖均勻,味道香香的

一秒鎖住彩妝,臉上有保濕感卻又能控油

CIMG6708.jpg

我很努力想拍出噴出來的樣子

我認為這瓶不太適合像我一樣手伸直直的噴

噴霧出來的水量蠻大的,很容易像下面這樣

CIMG6713.jpg

整片濕......

我建議是噴在空氣中,然後臉去接

這樣才會均勻剛好!

CIMG6714.jpg

這半臉是用臉去接噴霧,就不會整片濕濕的喔

試用一整天下來覺得非常適合接下來的夏天使用

天氣只要一熱,我的T字部位就會常出油,如果帶著蜜粉補妝有時不小心越補越厚

用這款噴霧後,覺得出油量有得到控制,而且臉上的妝也很持久

 

 

喜歡彩妝的人一定要試試植村秀

因為植村秀每樣底妝產品,都融入了專業彩妝師的靈魂和無懈可擊的底妝技巧

讓我們輕鬆打造大師級的完美底妝

 

CIMG6743.jpg

如果你想要霧光又保濕的粉底液,推薦選擇花瓣肌粉亮粉底液

今年的冬天快過完了,手上的氣墊應該也使用的差不多了

該是入手一款裸霧光澤型的粉底液了

一起告別毛孔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花瓣肌

 

免費體驗→ https://goo.gl/WyQYy6

快點進去就可以到植村秀免費體驗拿試用喔!

 

 

 

【7.5小時實測】這款粉底液到底持不持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CpXAJkEZZo

↑↑點連結↑↑

喜歡影片也請幫我按讚分享喔~

 

<此篇為痞客邦活動提供試用機會,使用心得完全屬於個人使用後感受>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