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271.jpg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情人節禮物,來自butybox

有沒有想過專櫃的產品想體驗又覺得太貴無法下手?

靠櫃試用又怕沒有買會被櫃姊冰,

伸手要試用包又好像有點怪

有這些考量就可以參考這篇要介紹的體驗網 butybox

用著便宜的價格享受到專櫃或外國高級體驗品

 

這次收到butybox的邀約

讓我了解到有個這樣貼心又專業的平台可以使用不一樣的商品

先來看看這個月的美妝盒~

CIMG6100.jpg

這個包裝非常美,是超夯的大理石而且還是粉色的

盒子本身拿來收納也實用美觀

 

collage6.png

首先會先看到一張商品介紹卡,裡頭寫著產品資訊

 

CIMG6139.jpgCIMG6140.jpg

Belif洋甘菊舒緩減壓洗顏棒

可以清楚的看到裡頭有洋甘菊花瓣

collage11.png

洗顏棒在臉上塗抹按摩時,花瓣能溫和去角質

很適合敏感肌的一款產品

而且味道是很舒服的草本味,不刺鼻不過香

洗完後臉上滑滑的不緊繃

其實可以搓出蠻多泡泡的喔,起泡力還不錯

只是使用要非常小心,我好幾次塗完後隨著水流進眼睛裡,眼睛超痛

建議使用時眼部上方先避開,待搓出泡泡後再回頭洗

洗顏棒是正貨喔  80g $980

 

CIMG6113.jpg

ABOTANIQ淨白調理複合配方

看名稱就知道它的訴求是什麼了

能有效改善暗沉,使肌膚透亮嫩白

collage2.png

質地像乳液,推開後很清爽,不黏膩好吸收,無味

collage8.png

在洗完臉後直接塗抹於暗沉的地方

我是整臉都用,很喜歡它的質地,一點都不厚重

只是亮白的效果可能需要用一陣子才會較明顯

正貨 27ml $1999

 

以上這兩樣產品均是正貨,在二月份的體驗盒當中隨機出貨一款

我認為這兩款都各有擁有的價值,使用起來都無雷

 

CIMG6104.jpg

再來是護唇膏

茶籽堂 苦茶油護唇膏系列 肖楠葉修護/水芙蓉潤澤

味道隨機出貨

我拿到的是肖楠葉

CIMG6107.jpg

以天然純粹為主念的茶籽堂

利用苦茶油為基底製成的護唇膏

一條護唇膏裡有6%苦茶油

CIMG6285.jpg

collage13.png

用起來蠻不錯的

質地不會很油,適合平常隨時拿出來擦

味道就是薰衣草香味

CIMG6351.jpg

丟入隨身包包中,以備不時之需

正貨 15ml $350

 

CIMG6118.jpgCIMG6122.jpg

Aeria Skin 超能值感緊緻亮眼膜

第一次看到眼膜的包裝和一般面膜差不多大

collage12.png

它真的蠻大片的,整個眼周都敷的到,我還折了一點起來

唯獨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但可見沒有加香精在裡面

CIMG6217.jpg

敷完馬上亮白一階

蠻不錯用的眼膜,而且裡頭精華液很多,剩餘的可以隔天當眼霜

7pcs $840 (內有1片)

 

CIMG6124.jpgcollage3.png

TAIYEN BEAUTY速效美肌體驗組

激因賦活菁華EX+

ALL IN ONE全效極緻賦活精華EX++

這組我超喜歡的,有著淡淡櫻花香味

collage5.png

激因賦活菁華EX+

偏稠精華液的質地,用起來不會黏膩

collage9.png

吸收後臉上會有保濕光澤感

 

collage4.png

ALL IN ONE全效極緻賦活精華EX++

有看到抹上後出水了嗎?

屬於乳霜的質地,主打著多種功效集結成一瓶

看似厚重質地卻有著保水和鎖水功能

雖然我是不會只單擦它,可是我很愛它爆水的神奇瞬間

之後會想購入正貨

全效極緻賦活精華EX++ $1,180/30ML (內含5ml)
激因賦活菁華EX+ $1,180/40ML (內含12ml)

 

 

CIMG6108.jpg

PURE SOL Odylique果萃活妍肌底精華

這就是一瓶油,無使用動物實驗與動物成分

collage.png

看到這麼橘的油應該第一眼都會嚇到

而且味道也很油,沒有香精

可是 它吸收竟然很快

collage10.png

只要推開後一下子就吸收了,皮膚表層也不會黏黏油油的

也因為很天然,沒有致痘致粉刺的狀況出現

推薦給乾肌

30ml $2480 (內有2ml)

詳細資訊可參考官網

Odylique 果萃活妍肌底精華

https://puresol.com.tw/product/detail/104416

 

 

有興趣可以上Butybox美妝體驗網看看

嚴格篩選品牌與產品,把最好的給會員體驗

也提供多種方案可選,想先試試看一個月只要$395

以上產品都有標正貨價格,換算下來已超值,很划算!

可以體驗後再決定要不要購入正品

又或許會拿到自己愛牌的新產品喔

 

Butybox美妝體驗網

http://www.butybox.com/

 

本篇文章為邀約,體驗盒為2018年二月份,產品均為試用後的真實感受

arrow
arrow

    喬依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